◇(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迅达扶梯新工厂开业,更好服务海内外客户(图文)

时间:2014-05-22 10:43:42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

5月21日上午,迅达扶梯新工厂开业典礼在上海嘉定隆重召开,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先生,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费小妹女士,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郁建华先生和嘉定区、嘉定工业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上海电梯协会副会长梅水麟先生,以及来自于迅达中国的合作伙伴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仪式。迅达集团瑞士总部和迅达中国总部的最高管理层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迅达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在致辞环节,各方嘉宾和迅达集团管理层纷纷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对未来的信心。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说到,迅达作为中国第一家工业合资企业,对中国电梯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天这一全球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扶梯工厂隆重开业,标志着迅达在中国电梯行业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在简单而隆重的致辞及剪彩仪式后,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已于5月初全面投入生产的迅达扶梯工厂。客户代表之一的外滩金融中心总裁吴洋先生在参观时表示,选择迅达是因为它的精良品质、先进技术、创新精神和服务水准与外滩金融中心这一有 “城市国际会客厅”之称的新地标非常契合。相信新工厂的建立将会带来迅达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升级。

迅达中国嘉定新厂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括已经投产的迅达扶梯工厂,以及在建和规划中的电梯新工厂、迅达中国总部、配备测试塔的研发中心、仓储基地等。建成后的新厂不仅可以加速新产品在中国的研发和制造、提升产能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国内销售和出口订单,还将成为迅达在全球重要的制造基地以支持全球销售和发展。

为了成功应对市场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各种机遇和挑战,迅达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和发展力度。作为战略重组的重要环节,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与苏州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在2013年底合并为一个整体,仅以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的名义存续。

2014年是迅达品牌诞生140周年,也是瑞士迅达来到中国的第34个年头,为中国的城镇化发展,尤其是公共交通、商业地产、高层地标等领域的建筑交通做出了卓越贡献。通过一系列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的举措后,迅达中国将更好地服务海内外客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