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王国初建——膜法氏崛起之路

时间:2014-06-25 16:30:33  来源:新中网  作者:

2014,膜法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绝对算是中国面膜行业里的一个奇迹,美博会的惊艳亮相,震惊全场。企业的发展速度让人震惊,半年时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完善与超越。

被业界称为“膜界鬼才”的林海新是膜法氏的掌舵人,他凭借着自己独特而敏锐的嗅觉,和长久以来对面膜的热爱,再次创立了蝶尚小铺、膜法精灵、甜言物语等面膜品牌,他坚信膜法氏公司能成为中国面膜第一品牌的企业。在他的感召下,公司汇集了众多的能人贤士,他们都来自化妆品上市公司或行业知名企业,这样雄厚的团队根基促使公司规模得以几何式快速发展。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膜法氏旗下品牌蝶尚小铺始终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作为制胜的法宝,探索过程中逐步建立起一套完整的企业文化。蝶尚小铺品牌定位“来自台湾的面膜艺术馆”,从诞生到现在都深受市场的喜爱与好评。蝶尚小铺目前已有五十多个单品,其多样化的品类足以支撑直一个专营店的运营。渠道环节的强大,离不开生产环节的支持。膜法氏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及生产工厂,对品质具有绝对的把控,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使用到最安全、最放心的面膜。

 “蝶尚小铺”邀请了韩国知名女星崔智友公主担任品牌代言人。崔智友,于2002年主演《冬季恋歌》而被中国影迷所熟识。是一个理性中带有感性的双子座美女,淡雅如兰的气质与无可挑剔的演技,使其在亚洲各国倍受宠爱,而荣擭“智友公主”的美誉。而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深深被这一张混合现代感和传统的脸所吸引着,他们都坚信,崔智友代言蝶尚小铺将是艺术与气质的完美结合,强强联手必定引领另一番时尚热潮,让更多的女性享受到“蝶尚小铺”所带来的美肤惊喜。

优酷联合出品的面膜“膜法精灵”,这是一款为互联网而生的动漫粉丝面膜。互联网时代讲究的是互动和深刻的代入感。优酷也将陆续推出泡芙故事和真人微电影,让粉丝讲述身边闺密甚至自己的故事,当泡芙小姐@膜法精灵走近这些人,因为心灵的共鸣而产生归属。

位列中国动漫形象第一阵营的《泡芙小姐》,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自2011年播出后,《泡芙小姐》至今已播出5季共70集,点击播放次数近3亿次,累计粉丝3000多万。在后续几季中,泡芙小姐的创作历程和面膜文化等也会逐步展现出来。泡芙小姐的形象已经牢牢锁定在18-27岁的都市女性——他们时尚、随性、爱自由、爱生活、自我,喜欢在网络中寻找心灵的寄托和同类并以此宣泄情绪。

自欧莱雅收购了美即之后,国内的面膜品牌都在寻求突围的方向,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资源和资金的制约。谁能与优酷这样既有资源实力,又有资金实力的互联网大佬联手,谁就能脱颖而出,成为面膜界的新王者。

甜言物语面膜带着风靡全球的韩国天然面膜护肤理念,凭借韩国强大的面膜研发实力和市场经验,在韩国面膜品质的口碑号召力下,公司集精英策划团队的智慧与心血,在韩国的原生态植物背景之下,结合超强研发机构,投入重金,以全新的艺术理念演绎自然经典的护肤精品,再续韩国面膜护理先锋无法斩断的前缘。重现经典品质与护肤激情。

2014年是膜法氏通往梦想彼岸的重要历程,膜法氏希望以先进经营理念,多元化产品,合理的价格,上乘的品质,优良的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形象站在行业的最尖端。这一美好愿景不是一个企业所能单独完成的,它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它需要更多人的智慧,它需要更多人的付出,它需要更多人的成功。膜法氏科技公司将牵手所有愿意与膜法氏共同成长的人们,同舟共济,共创属于我们的面膜王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