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上合组织实业委员会与广泽农业集团签订重大合作项目(图文)

时间:2015-01-26 09:34:10  来源:陕西农村报  作者:杨梅 徐晓晓

深冬的古城,阳光温和。1月14日—1月15日,由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率领的俄罗斯兹韦尼哥罗德市政企考察团一行九人,在陕西广泽农业的全程陪同下先后深入了解了西咸新区的发展、陕西广泽农业的现代休闲农业项目,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文化教育,陕西省中医研究院中医药研究与发展,参观“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考察中西部华南城国际化商场,所到之处洋溢着祥和的氛围。

1.jpg

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与俄罗斯兹维尼哥罗德政企考察团合影

1月15日上午,在西咸新区召开的座谈会中,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军,对西咸新区的发展规划以及自身独特的区域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西咸新区与中俄的合作一直走在前列,2014年10月签订的“中俄丝路创新园项目”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他说:“十分欢迎俄罗斯政府及企业家们到西咸新区考察参观,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组织部部长伊格力先生也表示,说:“特别希望能够来此投资,俄罗斯市场很大,非常欢迎有经验的中国企业来俄交流考察,大力发展双方的经济贸易往来。尤其是在农业发展方面,农业大棚、牛羊肉鸡等种植、养殖方面的经验与技术合作。同时,对西咸新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2.jpg

国家级西咸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在西咸新区管委会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兹维尼哥罗德政企考察团

时近中午,考察团又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礼堂,在此举行集体签约仪式,其中交大签约项目3个,陕西广泽农业项目2个。另据了解,陕西广泽农业是以农产品种植、研发、销售、生态旅游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作为陕西省重点农业的龙头企业,坚持走绿色现代化产业之路,广泽都市生态大棚、万亩核桃产业园、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红色之爱苹果育苗基地、生物有机肥加工厂、现代化农业电子商务 交易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2014年12月15日广泽农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版成功挂牌上市。

3.jpg

西安交通大学与中俄重大项目联合体关于开展文化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4.jpg

陕西广泽农业集团与中俄重大项目联合体关于投资建设俄罗斯万亩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二个项目,“万亩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分五年建设,生态农业高新示范园将建标准化温室大棚,特色种养示范区和休闲体验区等,天成资源和高新技术示范农业的多功能性,集农业综合开发、生产经营、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万吨肉类、生鲜和蔬菜冷链储运中心”项目,是与俄罗斯兹维尼哥德罗市共建,占地总面积120亩,由冷链仓储物流中心、生态有机农产品现代化交易中心、农业互联网示范中心、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及农业企业营运中心、产业园区配套商业及生活服务设施等组成,为该市肉类、生鲜和蔬菜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和高效率的冷链储存服务。

5.jpg

活动结束后,在送往机场的路上,陕西广泽农业董事长孙存宝激动地说:“此次成功签约,开启了广泽农业新的发展历程,我们将秉承丝路精神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精诚合作,努力做好每一个项目的实施。我相信在中俄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上,在上合组织及中俄重大项目合作联合体的统筹规划安排下,广泽农业必将再创农业领域新的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