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核桃姐姐新品发布,广泽农业再攀农业领域新高峰(图文)

时间:2015-04-14 17:04: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5041318014967.jpg

核桃姐姐产品系列

本网讯 核桃姐姐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8日下午14点在西安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核桃姐姐将面向全国推出广泽农业 “有机天然、绿色健康”系列核桃产品。

陕西广泽农业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泽农业)成立于2008年,是以农产品种植、研发、销售;农业综合开发及管理;观光农业及荒山的开发;荒地、沙地、盐碱地的开发利用;核桃的研发、推广、种植等为核心项目,兼营高端有机农产品、生态旅游产业的生态农业开发公司,下辖内蒙古东湖草原旅游区、宁夏中卫君悦大酒店、秦汉新城广泽都市农庄、蒲城县万亩有机核桃生产基地、垂铃核桃育苗基地、红色之爱苹果育苗基地,次郎柿子育苗基地等。

2014年12月,广泽农业成功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为陕西省首家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农业类企业。

2015041318030737.jpg

广泽农业蒲城分公司

2015041318034374.jpg

2015041318043538.jpg

和核桃姐姐一起走进广泽农业蒲城基地

广泽农业核桃姐姐系列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广泽农业在打造中国核桃产业第一股的征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据悉,广泽农业在新产品发布的同时,还大举进军微商和电商领域,为新产品的上线铺平道路。2015年,广泽农业成立专门的运营部,负责新产品在电商和微商领域的推广宣传工作。

2015041318051486.jpg

2015041318054562.jpg

广泽农业运营部

同时,广泽农业还加大了自有基地建设,2015年,蒲城县基地新种植核桃1500亩。在秦汉新城基地新建蒙古包5座,届时,集核桃种植,苗木培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秦汉新城广泽都市农庄将全面开放,成为西安市民休闲旅游又一好去处。

广泽农业核桃姐姐品牌的推出,是和其发展战略分不开的。“品牌一流”是广泽农业“三个一流”目标战略的核心。在品牌战略上,矢志不移实施精品战略,以“打造广泽精品,塑造国际品牌”为战略方针。

“团队一流”是广泽农业“三个一流”目标战略的保证。在人才战略上,广泽农业在2014年决定向全国拓展之前,就通过高标准、适度超前的人才引入机制和科学、完善的内部培养机制储备了大量优秀人才。广泽农业充分发挥薪资保障和绩效考核双重作用,实现人才结构优化配置。一支高素质、执行力超强的铁军队伍,成为广泽农业持续稳健发展的强有力保障,更是广泽农业最引以为傲的竞争优势和实力所在。

在管理战略上,广泽农业已经形成符合目前公司作为中国大型企业集团发展现状,以及今后成为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顶级企业发展方向的,行之有效、超前先进、独一无二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同时,公司在管理上形成了目标计划管理、柔性管理等科学的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管理、奖罚分明”的管理机制,共同构建起科学完备的现代化管理体系。

广泽农业,正如一轮朝阳,升腾于三秦大地,并不断向更广阔的空间扩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