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悦蕾美妆携手海燕微盟,打造最具影响力微商团队(图文)

时间:2016-04-28 09:33:5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最近随着微商大会的召开,人人谈微商、人人做微商的氛围已经越来越浓,而一些以前只在业界广为人知的微商界成功团队也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作为微商界首屈一指的“海燕微盟”,团队成功秘诀是什么,海燕微盟团队经营的产品是如何一次又一次超越了明星产品,成为微商界广受欢迎的微品牌?

悦蕾面膜(招商微信:W576203546),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是一款富含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的水溶解成分,可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湿层并可有效强化肌肤细胞能量的高浓缩型明星级 面膜。悦蕾面膜可有效抚慰一天劳累的肌肤,在短时间有效保湿的同时还可深层锁水。

悦蕾面膜每片富含30克精华,多余精华涂抹在皮肤上,用来清洁皮肤,保持皮肤的健康,对皮肤有着补水和美白的重要作用。它还具有平衡肌肤和镇静肌肤的作用,对女人的皮肤是不可或缺的东西。每周坚持三次,效果和美白面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海燕微盟(客服微信号:W576203546)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作为穆丝美妆屈指可数的官方合作微商团队,旗下代理品牌更包括:悦蕾面膜、赛丝之秀、伉美沅补水神器、欧诺洁、今漾牙贴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

对于海燕微盟说,现在的微商界不缺从事微商的人,而是缺能够担当道义,考虑微商未来发展的精英微商人才。所以,如何把那些有头脑、能担当、敢创新的人才挖掘出来,是海燕微盟现在最主要的工作。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