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雪灵峰“南雁北栖”助力黑龙江北药繁荣

时间:2023-12-21 13:57:37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程晖

800多种贵细药材和普通饮片高峰期日产达25吨,产能进一步提升;投资千万新建食品生产车间生产药食同源类产品,预计可增加产值2000万元;布局扩大生产规模,实现种植面积1.2万亩……这是今年黑龙江省望奎县雪灵峰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书写的一张“成绩单”。

2012年,该公司看中寒地北药优势,跨越千里,从安徽亳州到黑龙江望奎县落户建厂,至今已走过11年。产值从千万元到突破上亿元,成为一家集中药种植、收购、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企业,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其中科研人员占比30%以上。经过升级改造,企业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其中自动化生产设备达20多台,为制剂类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总经理王海博表示,望奎县位于绥化寒地黑土绿色农业生产中心地带,具有中药材生产的地域优势和生态条件优势。公司将助力打造望奎地区中药产业园,并坚持研发与创新,推动黑龙江中药产业现代化进程。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