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遇惊艳·大不同——启辰T90城市巡展惊艳广州,周末万达嗨玩不止(图文)

时间:2016-12-12 13:21: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9日,启辰T90城市巡展第三城广州站拉开第一场番禺万达站的大幕,惊艳再现,魅力绽放。凭借风雕美学的惊艳外观和智领风潮的科技配置,启辰T90在此前的上海与北京站活动中展示了不俗的魅力,引发了众多T90粉丝的强势围观。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了12-16万元的预售价格带之后,短短一周时间累计预售订单达近千台,在巡展现场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现场咨询,纷纷表示等新车到店后要去专营店好好体验一把。

惊艳启辰T90魅力绽放番禺万达

在广州番禺万达活动现场,启辰T90的展具前被众多热心的观众围得可谓是水泄不通。下午14点,随着一曲劲爆的舞曲,充满活力的四位Dancer闪亮登场,引发围观群众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惊艳的青春时刻。在点亮惊艳一刻环节中,随着现场的五彩灯光,T90在众多现场粉丝的见证下,伴随着升腾而起的烟雾和身姿曼妙的惊艳车模重装亮相。

随后的平板支撑挑战环节中更是惊喜满满:有年仅10岁的小朋友一举支撑了8分多钟秒杀众多成年人问鼎冠军,也有牙牙学语的萌娃在一旁为赛场上的爸爸妈妈加油鼓劲,更有姐妹齐上阵彼此PK也彼此鼓励,引得现场加油呐喊和鼓掌叫好持续不断。

对于不少现场的观众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品鉴启辰T90。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惊艳智领SUV,启辰T90凭借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吸睛无数:最新的羿形态家族前脸配合鹰眼前大灯,造型格外犀利;阵列式进气格栅尽彰品质;修长有力的俯冲式腰线和溜背式外观表明着其运动和时尚基因;层次感十足的尾部更是颇具国际范儿。

内外兼修T90智领科技潮生活

除了有深得人心的颜值之外,T90也以其极富人性化的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启辰T90内部空间的设计采用“最适距离”的设计理念,四大操作中心环抱式布局设计,12.3英寸触摸大屏,让视野更宽,而且反应更智能、更灵敏;天籁级别座椅,健康舒适。IT-COMMANDER旋钮式信息控制系统,8向移动,360°无限制正反旋转,主驾驶席无需起身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轻松便利。集美观、实用于一体,可媲美BBA等主流豪华车。

启辰T90采用日产专业SUV平台,有着194mm的最小离地间隙,而且还搭载了博世最新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同级SUV独有的3D AVM无盲区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成果,对于多种复杂地形及路况都有着很好的适应性,让驾乘更安全、畅快。

蓄势待发全面跨越启辰逐梦新五年

自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以来,历经了半年多的预热与造势,启辰T90即将正式接受市场的检验。

从平板支撑世界杯、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到与《梦想的声音》合作,T90成为指定用车,以及现在的城市巡展,启辰T90一路走来,创造精彩。在“匠心匠品,与你同行”的新品牌口号指引下,启辰始终坚持以匠心造匠品,以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以多元化的营销举措,不断走近接近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

扬帆起航,上市在即!12月,启辰T90登陆羊城,继广州番禺万达广场惊艳之后,12月16日-18日,启辰T90将转战东方宝泰购物广场,邂逅惊艳,魅力绽放!启辰T90与你继续相约羊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