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严君平养生酒将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掀起健康养生热潮(图文)

时间:2017-03-06 10:19:1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2017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3日—2017年3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素有糖酒行业风向标的美誉,被业内人士誉为天下第一大会。届时会有数千家食品和酒类生产企业、专业采购商等近十万从业人员将汇聚成都。而作为道家历史最悠久的养生好酒,严君平养生酒也将亮相本次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这款道家养生酒将再一次掀起健康养生热潮,成为养生酒行业的新宠。

 

世纪城糖酒会盛况

古人云:上医医未病之病,谓之养生;中医医欲病之病,谓之保健;下医医已病之病,谓之医疗。而作为养生先锋的严君平养生酒本就是为了强健大众的身体,以防病痛困扰而酿制的养生的好酒,一经出世便得到无数人的喜爱。

得天独厚的酿酒条件成就经典

养生是我们民族的传统,长生不老更是先人们前仆后继追寻的梦想。当年秦始皇时期就曾派人四处寻找长生不老的仙药。其中一个为始皇寻找丹药的韩终就曾到有着道家七十二福地之一的绵竹武都山中山,采集九节紫花菖蒲、千年首乌、千年人参、千年灵芝等珍贵药材,而严君平养生酒便是来自绵竹武都山。

绵竹武都山优越的生态环境

绵竹自古被称为名酒之乡和酿酒圣地,也是现在的白酒金三角。那里生态完好,气候温润,水质特殊,酿酒条件得天独厚。水质经国家地质专家鉴定为低钠含锶无杂质,富含硅、锶、钙、磷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

坐落于龙门山脉绵竹武都山脚下,剑南春酒厂上游的严君平养生酒酒厂,面积近20000平方米,30年以上的生态发酵池400多口,总产值上亿元。它们是绵竹大型原酒生产基地,曾长年为剑南春酒厂供应原酒,更是严君平酒业坚实的后盾。

正是由于如此优越的酿酒条件,严君平酒业才有如今辉煌的“战绩”。其实,早在西汉时期,我国道教始祖“严君平”即在酒厂旁边建庙布道,根据道法自然的规律,运用道家养生经典理论,以阴阳五行学说为辨证施治手段,从龙门山脉秦中山、武都山采集珍贵原料,开始酿制严君平养生酒。

古往今来,辉煌依旧

 

严仙观门口的王羲之赐字

东晋时期,严君平养生酒得到书圣王羲之的喜爱,赠“静”“定”二字。北宋初年,严仙观掌门杨世昌同样也是一代酿酒大师。他根据道家养生健体精髓组方,用纯天然原料制曲,酿制养生白酒,将道家养生酒继续发扬光大。后来杨世昌将酒赠予好友苏东坡,苏东坡饮后称奇叫绝,特作《密酒歌》相赠。

严君平养生酒不仅在历史上获得王羲之、李白、唐玄宗、苏东坡等无数名人的赞美,在现代更是以其经典独道的品质获得无数的肯定。

迄今为止,严君平养生酒已经获得三大权威认证:我国国家质检——CMA质检认证、国际通用公证行SGS检测认证以及德国农业部DLG检测认证。这三大认证不仅是对严君平养生酒品质的肯定,更体现了严君平酒业“质量第一、荣誉至上、人品酒品、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

公司把传统的养生精华用现代的经营手法进行推广,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3000余家养生会所,致力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严君平独特的养生文化。目前,严君平养生酒正在精心为成都春季糖酒会做准备,届时严君平养生酒的展厅将位于新世界会展中心1号馆门前,相信严君平养生酒一定会在糖酒会上个性登场,掀起一股浓郁的道家养生之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