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本编在线]智创科技,扬子空调V领2017AWE(图文)

时间:2017-03-10 14:43: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2017年上海AWE3月9日—11日如期举行,得到全球瞩目。扬子作为专业空调品牌带来了多款新品,受到了同行和参观者的高度关注,以独创性的产品、科技化的技术为主旨,处处彰显着其“智能、科技、创新”的主题。

3月10日上午,扬子空调在展台举行了主题为“智创科技·舒享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包括超一级能效v系列变频空调、5匹圆柱形柜机、厅吧等在内的新品与大众见面。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真义先生、扬子空调有限公司总裁牛斌先生、扬子空调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运勇先生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1.jpg 

王雷副理事长表示,“扬子空调是我国空调行业的老品牌,也是国内家用空调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作为民族品牌历经30年发展,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始终不断探索,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尤其是近年来陆续推出了一大批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扬子空调“智创科技,舒享未来”的产品理念,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政策方向,更能充分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2.JPG

牛斌总裁则强调,v系列在内的新品上市不仅体现了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更集中体现了当今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化消费趋势!当前,节能和环保是空调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开发和推广高能效、甚至是超能效产品,广泛应用环保材料和环保冷媒,是扬子空调始终秉承的产品开发基本原则。

据了解,扬子空调超一级能效系列挂机产品,能效APF达到4.8,最大程度满足高端用户购买需求。多款机型还具备智能wifi联网,除甲醛等功能,节能效果更好,舒适度体验更佳。其中,酷尚系列从首饰上汲取灵感,把侧面设计成像铂金耳环那样精致、晶莹、剔透的外观,时尚、大气的精工制作把工匠精神的精髓体现的淋淋尽致。

 3.jpg

此外,全球首款5匹圆柱柜机,大角度、大风量的创新设计,360度一体化金属机身,让参展客商眼前一亮。从现场展示的新品可以看到,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打造的空调,每款机型侧面增加雕刻水波纹处理,内机侧面更加纤薄,整机表面呈现高光泽度。

扬子空调创造性的研发出多功能家庭中央控制产品——厅吧二代同样惊艳亮相。厅吧是跨界整合思维下的产物,结合当下用户的消费习惯,产品将冰箱、音响、茶几、USB接口融为一体,是把家庭家具、家电、娱乐、生活等集于一体的产品。

好的产品是抢占消费者心智的前提,与之配套的推广与服务是让产品成为大家熟知的标配。2017年,扬子空调愿用“酷劲十足”产品与营销升级模式,和合作伙伴一起“携子之手、扬帆远航”,共同开拓家电、智能化产品大市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