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本编在线]黄晓明VS梁子庚,AWE华帝展馆大秀厨艺(图文)

时间:2017-03-10 17:37: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万众瞩目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3月10日进入第二个展览日,如果问这一天最火爆的展台是哪个,非华帝代言人黄晓明到场的华帝展台莫属——主题为“明明很爱你”的华帝AWE智慧厨房明星分享会火热开启,黄晓明与大厨梁子庚、厨房和美食、智慧与科技……太多的看点,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围观。

1.JPG 

华帝品牌代言人黄晓明体验华帝智慧厨房

黄晓明与华帝智慧厨房亲密接触

据了解,智慧厨房的宗旨在于科技服务于生活,华帝将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与用户需求进行结合,将先进的产品进行互联整合,用更简便的交互,更强大的服务能力,为用户创造一个愉悦、健康的智慧厨房。在上午的新品见面会上,华帝魔镜V2烟机、魔碟灶、魔箱蒸烤一体机组成的“魔幻套装”震撼亮相。与“魔幻套装”同时亮相华帝AWE展馆的,还有华帝后厨房新品“魔净师”全自动洗碗机、“魔焙师”全能蒸汽烤箱、远红外晶石釜智能电饭煲等产品,以及华帝净水器新品等。

下午,华帝代言人黄晓明,便成为“魔幻套装”的明星体验官,跟华帝智慧厨房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会上,黄晓明的老朋友,擅长创意烹饪、登上《舌尖上的中国》的米其林大厨梁子庚为晓明送上了一道创意菜肴“喜气洋洋”,恭喜晓明喜得贵子。

2.JPG 

黄晓明与米其林大厨梁子庚“秀厨艺”

同时,梁子庚还在华帝智慧厨房里与晓明进行了“厨艺PK”,在华帝智慧厨房的助力下,一道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菜肴新鲜出炉,并分享给现场的晓明粉丝。活动现场,华帝特别晓明一套“魔幻套装”,高端、时尚、高品质的华帝智能产品与晓明的时尚气质相得益彰,更显“星品味”。

好有爱的《秘密厨房》绘本发布

在小朋友的眼里,厨房是神秘又充满神奇的,但“小朋友进厨房”,在多数家长眼中是危险、麻烦的事。为让小朋友解厨房,活动现场,华帝携手黄晓明发布《秘密厨房》绘本,一幅幅精美生动的揭秘智慧厨房与美食制作的手绘作品,让小朋友能身临其境般“走进”厨房,感受厨房的创意妙想,感受美食的乐趣,体会创造之美。

3.JPG 

华帝股份副总裁韩伟与黄晓明一同发布《秘密厨房》绘本

联合京东,高端智能厨电推广补贴重磅推出

2016年家电整体市场环境低迷,厨电市场保持稳健增长。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需求的日益提升,厨电行业也显现出高端化、智能化的变革趋势。为加速智能厨电产品普及,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4.JPG 

黄晓明获赠华帝“魔幻套装”

华帝正在打造一个年轻化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从市场消费主力80、90后产品诉求和用户痛点出发,发掘用户需要的产品功能和创新体验,从而推出智能化厨电解决方案。随着华帝在智能厨电领域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技术研发,华帝厨电产品从用户体验和产品创新性层面来说已经收获了足够的行业认可和消费者点赞。

此前华帝选择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华帝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也正是因为他们阳光健康的形象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不断深化华帝时尚、高端、智能的品牌印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