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春季糖酒会养生新体验,严君平养生酒成实力新宠(图文)

时间:2017-03-20 10:28:32  来源:商界网  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的提高,养生逐渐被人们重视。在即将到来的2017成都春季糖酒会,一款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道家养生老酒,凭借独特的酿酒秘笈和优秀的养生效果,备受追捧,成为了会前关注的焦点,这就是严君平养生酒。

严君平养生酒之所以能从群雄割据的成都春季糖酒会中备受关注,离不开其悠久的历史背景以及其独特的效果工艺。

 严君平养生酒主打产品静酒(男士养生酒)

西汉时期,一位满怀济世情怀的道人在地质优越的严仙观凿出一口“硫磺井”作为酿酒之用,同时采集武都山上上好的药材加入酿出的美酒进行泡制,最终制成的酒不仅口感上乘,还有增添活力,安神定气的功效,附近百姓无人不爱,这也就是如今严君平养生酒的由来。而这位道人就是西汉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和易学大师——严君平。

作为一种为爱而生的养生好酒,严君平养生酒在历史上获誉无数。东晋时期,其酒得到书圣王羲之的认可,获赠“静”“定”二字,现存于国家文物保护单位,严君平曾经的住所——严仙观;天宝六年,大诗人李白将其献给玄宗皇帝,获得玄宗皇帝“此酒甚于御酒!”的盛赞;北宋时期,严仙观一代酿酒大师杨世昌将酒赠予苏东坡,苏东坡饮后称奇叫绝,遂作千古绝唱《蜜酒歌》相赠。

古往今来,严君平酒业集团用科学的战略眼光、先进的营销策略和高效的运营团队,将它再一次闪亮地推到人们面前,最终获得无数喜爱和追捧。

强大的公司实力是其强势崛起之所在

经过多年的精心筹备,严君平酒业现已启动万人千店工程,运用目前最先进的营销模式,全国只设一级代理,让加盟商的利润最大化,并让消费者线上交易,线下体验,以此把严君平养生酒品牌专卖店开到乡、县及全国各个大城市。

不仅如此,严君平酒业还携手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认真践行先人严君平的大爱精神。

 

严君平酒业现已拥有多个子公司和2个实力强大的酒厂。酒厂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30年以上的发酵池400多口,总产值上亿元。他们是绵竹的大型原酒基地,曾常年为剑南春供应原酒,现在更是严君平酒业的强大后方。

三大权威认证,确保品质无忧

严君平养生酒循千年古方,将甄选的108味纯天然名贵原料直接入酒糟制曲,在古窖池中发酵71天后,再用独特的烤酒方法烤出醇正的原酒,最后结合先进的纳米提纯技术对原酒进行提纯处理,只留下对身体有益处的成分。

 德国农业协会DLG认证

公司将道家几千年的酿制秘笈与先进的现代科技相结合,用纳米提纯技术进行提纯后,酿出的健康酒口感更加雅致顺滑、醇厚细腻,养生效果也更加突出。目前,严君平养生酒已经获得国家CMA质检认证、德国SGS和德国DLG三大权威认证。这足以证明其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养生效果。

男女分款养生 傲视酒林群雄

严君平养生酒早在西汉时期就突破性别歧视,分别酿制专为男性养生的男款静酒和专为女性养生的女款定酒。静酒是男士增强体质,减缓疲劳、改善睡眠的养生佳品;定酒是女士宁神助眠、活血化瘀、增强免疫力和排毒养颜的不二之选。

以道家阴阳五行学说为辨证施治手段,依据严君平独传秘方、秘法,采用龙门山脉珍贵天然原料,以五谷原浆经半年泡制,方得一杯严君平养生酒。两千多年的薪火传承,严君平养生酒在历史的沉淀和挑剔中越发珍稀。

 

俗话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为天下大众健康而生的严君平养生酒必将得到大众的喜爱和支持!相信,严君平养生酒将在本次2017成都春季糖酒会上展示出不俗的成绩,在全国养生酒市场上一炮而红,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严君平养生酒,成为严君平养生酒的受益者。严君平养生酒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上的经营理念,不负大家的宠爱,为实现健康全球华人的伟大使命而不断努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