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会找人获得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图文)

时间:2017-08-21 10:06:17  来源:商界网  作者:

8月16日-19日,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会展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在临沂市隆重举办。本次盛宴上隆重揭晓了第十六届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的最终评选结果,会找人获此殊荣!

2017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

全国首个专注于会展行业的人才共享平台——会找人,以独有的Staff+服务体系,为全国会议活动提供会务接待执行、展览活动志愿者、礼仪模特、翻译同传、速记等各种会展人才,整合优化会展行业的用工需求,解决企业财务合规痛点,打破会展行业常规思维,打破地域边界、突破小格局现状,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称号。

晚会颁奖典礼现场

会找人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

  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是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和全国重要会展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被誉为“会展人的节日”。此次文化节以“一带一路”合作与会展文化为主题,汇聚第七届中国会展PEM大会暨中国会展产业项目对接会。出席此次文化节的有20个省市政府、50个会展场馆、80家组展商的代表,500位嘉宾共襄盛举。

“一带一路”合作与会展文化为主题

  会找人获得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国内会展业界对会找人的高度认可。会找人将持续优化行业人才配置,整合行业资源供需,提升行业整体效率,建立真正的互联网+行业资源共享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