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商务印书馆推出“农民三部曲”,英文版亮相北京国际书展

时间:2017-08-25 18:03: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23日,商务印书馆与德国施普林格出版社在第24届北京国际书展上首发“农民三部曲”英文版。

“农民三部曲”——《农民的政治》《农民的新命》《农民的鼎革》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赵树凯所著,该书紧扣时代脉搏,反映国际关切,聚焦中国当下农民问题,探讨中国农民在当代政治经济条件下的历史命运演变,揭示国家在处理农民问题上所做的努力,展望中国农村改革的未来。

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认为,“农民三部曲”来源于作者对中国农村长期具体与深入的观察,其成果对于推动中国农民问题研究具有重要的启示与推动作用,对于国际社会客观认识中国的改革与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将“农民三部曲”这样优秀的学术成果输出国门,是商务印书馆与施普林格出版社自2014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的新进展与新成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