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醉呵护解酒茶惊艳广州美博会,穆丝解酒茶海燕微盟团队招商

时间:2018-03-14 10:44:2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备受瞩目的广州美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穆丝集团旗下新品【醉呵护解酒茶】协同海燕微盟团队可谓是惊艳整个美博会,满载而归。

在本次展会中,穆丝集团与海燕微盟团队通过宣传资料的发放、面对面交谈、独具特色的展台搭建、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观展人士全面展现了穆丝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战略规划,卓越的品牌优势,不仅让大量传统微商人士啧啧称奇,还吸引了诸多微商大咖前来交流学习。

穆丝集团旗下产品品质过硬。运用纯天然配方研制出的醉呵护解9茶,具有快速解酒、保肝护肝、益胆降压、益肾回春、解毒杀菌5大功能,能在喝茶和饮酒的交替间,阻断酒精进入脏器,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9分钟快速解酒醒酒、养肝护肝的目的。

除了穆丝企业实力、产品品质以外,穆丝集团还与微商界首屈一指的【海燕微盟】团队强强联手,给予经销商强大的政策支持、保姆式服务,全面支持产品动销。

海燕微盟隶属穆丝核心团队,代理穆丝解9茶,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解9茶招商微信:hyvm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