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创新助力变革——ABCFIT新品亮相FIBO 2018

时间:2018-08-17 16:52:05  来源:智汇蓝媒  作者:

  8月16日,FIBO CHINA 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科技健身的代表品牌,ABCFIT在参展首日放出重磅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1.png

  ABCFIT成为FIBO全场焦点

图片2.png

  暴雨也无法消减粉丝们体验黑科技的热情

  ABCFIT新品发布会

  上午,在现场热烈的气氛和万众期待下,ABCFIT迎来新品全球首发。

  董事长郭彪和营销总经理孙乐向到场的合作伙伴和媒体介绍了ABCFIT最新的科技健身产品及为联盟合作机构设计开发的OMO配套运营体系。

图片3.png

董事长郭彪接受优酷采访

图片4.png

  营销总经理孙乐向到场合作伙伴介绍产品及模式

图片5.png

   体验ABCFIT的粉丝直呼过瘾

  展会首日,ABCFIT展台迎来一位“大咖级”的嘉宾前来体验。2018年澳大利亚WFF国际邀请赛冠军王菲莅临现场,给予ABCFIT健身产品好评。

  ABCFIT新健身·新未来

  2017年,ABCFIT从欧洲引进最新EMS健身科技,结合国内健身市场现状,自主研发智能健身产品。

  今年5月,ABCFIT完成了对EMS技术的优化改进,针对亚洲人的身体特点、并结合国内健身人群的需求,推出了全新的健身智能产品。

  据孙乐介绍,产品上线2个多月来,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目前与 ABCFIT 达成联盟合作的健身机构已经突破100家。

  展会首日,ABCFIT展台迎来一位“大咖级”的嘉宾前来体验。2018年澳大利亚WFF国际邀请赛冠军王菲莅临现场,给予ABCFIT健身产品好评。

  EMS,全称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即肌肉电刺激技术。EMS通过模拟神经生物信号,直接作用于肌肉深层,同时激活全身90%以上的肌肉,具有短时高效、安全零负重、可定向强化等特点。

  一般健身者进行20分钟EMS训练,即可获得传统有氧训练120分钟的体能消耗和运动效果。随着技术应用的不断完善,EMS已从专业竞技领域进入各类应用场景,并在欧美发达国家普及,成为健身爱好者的日常训练方式。

  ABCFIT科技健身新品

  FIBO 现场发布的新品包括ABCFIT基于最新 EMS 技术研发优化的健身智衣、健身智盒以及自主开发的教练端和用户端手机APP。

图片6.png

图片7.png

  孙乐介绍说,相较于目前市场上的EMS健身产品,ABCFIT的健身设备具有几个方面的特色。

  首先,设备的连接和控制完全采用无线方式,让训练时的活动范围更大、更自由。

图片8.png

  其次,ABCFIT对核心脉冲技术进行了优化,使得穿戴ABCFIT训练服进行EMS训练时的体验更佳。

图片9.png

  此外,ABCFIT为联盟合作机构开发了完整的服务体系,全方位地提供训练相关的服务工具,解决健身机构在获客、留存和提升会员活跃度方面的困难。

  创新服务体系

ABCFIT通过与各大健身品牌的联盟合作,围绕 EMS 健身设备设计开发出一套完整的OMO服务体系,可以让联盟机构结合ABCFIT科技健身设备提供更加高效和灵活的健身服务,同时大大提升机构的运营效率。

图片10.png

  孙乐说,EMS健身的高效加上ABCFIT产品的灵活性有助于提升场馆的场地及设备利用效率,更加充分地利用健身工作室有限的场地,让场馆的坪效得到显著提升。

  而ABCFIT设备在EMS脉冲体验上的提升也让联盟机构的私教课成单率有了明显上升。

EMS课程内容方面,ABCFIT设备的轻便灵活的特点使其可以结合健身机构现有的训练课程、轻松生成高效的EMS训练内容。

图片11.png

  ABCFIT为联盟合作品牌推出了品牌EMS会员年卡,更加方便机构对健身会员的销售和管理,提升用户黏性与品牌忠诚度。

  孙乐说,ABCFIT针对健身领域用户的使用和消费习惯,通过整合最新物联网技术及纤维电极技术,提升穿着和训练体验,结合课程内容研发及用户数据管理,并为合作机构提供创新的OMO商业模式服务,让健身用户获得更加科学高效的智能健身系统,也为健身机构拓展更多场景,提升运营效率和品质。

  未来,ABCFIT科技健身会继续和众多健身行业同仁一起,不断研发更更多产品、优化使用体验,力求为广大健身者创造最高效、最智能、最专业的健身方式。也欢迎更多健身机构与ABCFIT合作,一起探索健身科技,探索新健身的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