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第十届重庆火锅节,渝味晓宇黄金至尊VIP开启“霸王餐”新时代

时间:2018-10-22 13:46: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不知何时,餐饮行业已步入“霸王餐时代”。目前,消费者能在美团点评享受到众多商家推出的霸王餐服务,用户通过抽奖或写点评的方式获取霸王餐资格,这一现象也大大提高了餐饮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且维护了商家口碑,实现客流提升。随着消费升级,往往普通的霸王餐形式已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一些企业盲目推出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这也导致了市场的二次饱和。许多知名餐饮企业开始不断思考,除了回馈消费者这一关键点,如何将霸王餐的形式做的更有意义?

据重庆商委消息,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火力全开。在这场“万人火锅盛会”上,来自重庆本土火锅品牌渝味晓宇,为火锅节再添人气,助力重庆火锅文化传递,推出了黄金至尊VIP抽奖活动。

本次渝味晓宇推出的黄金至尊VIP抽奖活动,可谓是火锅节期间最为吸引消费者的活动了,本次活动渝味晓宇通过现场摇一摇以及微信现场互动的抽奖方式抽出10张,纯金打造的至尊VIP勋章,获得此勋章的幸运儿即可在渝味晓宇全国门店(其中包括港澳台地区)享有个人全年免单权、免排队权。

渝味晓宇黄金至尊VIP的两大特权,不仅吸引了大量火锅爱好者的围观,延长了人群提留在场地的时间,更好的向人们展示了自身品牌文化以及重庆火锅的豪爽。相比渝味晓宇的活动,传统的霸王餐形式,往往只是通过线上系统随机选取,忽略了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交流,而导致餐饮品牌并不能良好传递其品牌价值,活动也得不偿失。

餐饮行业引流的办法是多样的,但是每种方式都有利有弊,因为促进消费的形式多种多样,所以许多餐饮品牌都希望每种方式都执行落地,但并不是每种活动都能为品牌有效引流。抽奖活动是餐饮引流中最简单的一种,但是也需要有明确的目的以及传播意义。

而渝味晓宇本次结合火锅节线下的落地活动,推出黄金至尊VIP,对于消费者这而言,这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一点,对于渝味晓宇自身,本次活动不仅是回馈新老顾客的福利和对粉丝们的感谢,也是餐饮行业“霸王餐”一种新型模式。在赠送优惠的同时,也囤积了核心会员,以会员为发散点,带动实体门店消费,一举两得。

总而言之,渝味晓宇黄金至尊VIP的开启,不仅带动了消费者参与频次和消费频次,也为重庆餐饮行业开启了全新的“霸王餐”时代。

焦点图.JPG

渝味晓宇1995年问世,创始人张平23年的匠心磨砺,让他明白重庆是渝味晓宇的根,在本次第十届火锅节中,以全新品牌形象回归的渝味晓宇,为了感谢重庆这座城市,赋予渝味晓宇的火锅文化;为了感谢那群热爱火锅的人,张平提出渝味晓宇需要“感恩”,纯金打造VIP勋章,不是为了刺激消费,而是希望参与者能铭记这是渝味晓宇的新时代,也是重庆火锅的新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