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聚焦第十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看咿呀母婴发展新趋势

时间:2018-10-25 14:32:24  来源:共工网  作者: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2.9万亿,并保持两位数增长的趋势。与此同时,消费升级、新产品创新成为驱动整个行业增长的强劲动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成为整个母婴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据悉,2018第十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在10月26日正式亮相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湖南本土知名母婴企业“咿呀母婴”全程执行。咿呀母婴将在其成立21周年庆之际,联合国内众多一线母婴品牌,在展会体验感、便捷度、品质感等方面全新升级。另一方面,咿呀母婴也将借助此次博览会,释放出向新零售转型、向平台型母婴零售企业变革的重要市场信号。

 

展会现场效果图

2010年以来,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已经走过第八个年头。8年间,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的规模已经从5000平米扩张到30000平米,参展商户从最初的20家发展到如今的200家,参展人数也从5000人增长到如今的20万人。目前,该展览会已经成为中部地区知名的B2C母婴展会,并见证了整个中南地区母婴产业的发展壮大。咿呀母婴作为主要执行单位,通过展会的策划执行,一次次带给市场惊喜和期待。通过前期发布的系列预告活动显示,这次博览会在过去展会的基础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焦点图.JPG

焦点图.JPG

焦点图.JPG  

重金打造360度全景沉浸式体验场景

以人为本,打造移动时代逛展新体验

众所周知,传统博览会都是以商品为核心的交换关系,而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线上与线下体验相互打通,以人为核心的社交式购物体验正成为主流。据负责此次展会的咿呀母婴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的核心理念在于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感,让消费者通过沉浸式的购物模式,体验到快乐轻松的逛展乐趣;通过移动支付、场景营销、沉浸式体验、配套服务,让展会变成社交场所。“我们不仅是售卖产品,从原来的物质分享升级为精神的分享,更希望为妈妈们提供一个集社交、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验平台。”咿呀母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此,我们设立了10个主题区,涵盖母婴产品、育儿教育、儿童娱乐等各方面。”咿呀母婴还在每一层展区设有喂养区、休息区、换片区,为宝妈们提供贴心的便捷服务,真正做到以人为中心,让消费者享受快乐轻松的逛展体验。

此外,咿呀母婴还为参加博览会的妈妈们准备了惊喜大礼包, 2万条孕妇裤、20万条隔汗巾等礼品将现场免费赠送,活动力度十分诱人。

 

异业整合,吹响新零售百货荟转型号角

不少妈妈们都有这样的体验,母婴展会逛了一天,想找个吃饭的地方都没有。针对这类顾客需求,此次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进行了整合升级,引入了来自餐饮、家居、美妆等各个行业的知名品牌,从衣食住行全方面满足妈妈们的消费需求。届时妈妈们可以一边购买母婴产品,一边享受美食,抽空还可以来一次精油SPA体验。

“这次展会也是咿呀母婴,从主打商品售卖模式的传统孕婴童展会,向提供全方位顾客消费体验的百货荟模式转变的一次重大尝试。”咿呀母婴集团总裁邓达女士表示,经过21年的发展,咿呀母婴在新零售时代实现了运营模式的再次转变和升级。依托目前咿呀母婴500多万的庞大会员社群,咿呀母婴计划打造专属粉丝社群——百货荟平台。百货荟旨在通过整合各行业资源,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美、教、学等各方面的生活服务。百货荟将与宝妈们共享平台,通过互动成交、分享与裂变的运营模式,打造粉丝圈层的良性运营循环体。

 

“百货荟”分享平台成员线下活动

借着此次孕婴童博览会,咿呀母婴正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进军新零售,从单一的母婴零售企业向综合型母婴百货荟平台型公司进行转型,同时以百货荟平台为纽带,积极探寻咿呀母婴与千万宝妈们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在新零售时代,咿呀母婴未来的发展蓝图已经徐徐展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咿呀母婴的发展前景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