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INKIVY联手家居廊入驻2019设计上海,玩转色彩

时间:2019-03-06 17:20:44  来源:商机讯  作者:

3月6日-9日,INK+IVY加入ELLE DECO家居廊的Apartment Store,联手多乐士等知名品牌,在今年的设计上海共同打造了一个123平米的色彩空间(展位号:E2-48)

INK+IVY来自美国,以摩登时髦、不受拘束的风格,特立独行的年轻气质,吸引到了一群专属于自己的客群,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时尚、有趣,高性价比的全品类家居产品。INK+IVY与Harbor House、Tao、Madison Park同为巍联集团旗下家居品牌。

本届设计上海,INK+IVY也将刚刚出炉的2019春夏新品带到了现场。春意盎然之际,汲取万物复苏的自然色,红和绿成为了INK+IVY本季家居新品的主基调,参考流行趋势与色彩心理,于是新品中便有了珊瑚粉、豆绿色这些浪漫色彩。为家带去时髦趣味。

Turin休闲椅

Salvador边几

Brooklyn书桌

Araya香薰蜡烛

Acrobate墙画

Estela 圆形机织地毯

Rhymes餐具

正如此次Apartment Store的策展人孙信喜先生所说:惟愿引领每一位来客,在餐厨、社交、卧室、卫浴的穿梭徜徉中,感受色彩极致变幻的魅力,亲历生活瑰丽无穷的可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