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Ideal HOME SHOW落幕,INKIVY开启全新梦想生活方式

时间:2019-03-27 11:57:43  来源:商机讯  作者:

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携春季新品,来到了2019 Ideal HOME SHOW。从色彩、空间、家的角度,阐述INK+IVY自己独特的梦想生活方式。

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于1908年创立于伦敦,至今已有110年历史。被公认为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全球范围内具有深远影响力的高端消费者盛会之一。2019年,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来到了上海展览中心,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500多个优质生活方式品牌。3月14日-17日,为其4天的展览现已完美落幕,INK+IVY联手ELLEDECO家居廊,借用色彩的魔法,开启独有的梦想生活方式。

INK+IVY来自美国,作为Harbor House的兄弟品牌,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与个性。崇尚自由、无拘无束,没有特定的标签,却也总是时髦。

INK+IVY春季新品,延续了一贯趣味和无风格化的设计,运用了碰撞的色块,大胆释

放趣味与灵感,还有更多对于空间的巧思,让人会心一笑。

Turin休闲椅以慵懒的丝绒质感和时髦的紫色坐稳C位,街头感十足的Gemma六边形墙镜也时分抢眼。全新风格的装饰画、灵巧多变的家具,让INK+IVY的春季新品大获好评。

Ideal HOME SHOW完美落幕,时尚整体家居INK+IVY将带来更多精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