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低成本无人餐厅来啦!筷橙仙粉确定亮相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时间:2019-04-03 15:15: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提起无人餐厅,你脑海中是不是想起了让人眼花缭乱的机械臂,以及酷炫的送餐机器人。但是,这种无人餐厅由于投资巨大,更多沦为大品牌的营销工具,而不能成为真正落地盈利的项目。

记者了解到,即将于412日正式开幕的2019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首届丝绸之路文旅产业交易会将在青海省西宁市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国内低成本无人餐饮明星企业筷橙仙粉将正式亮相,带来人人开的起的无人餐厅项目。

大动作,西北旅游最强盛事12日起亮相西宁

据悉,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首届丝绸之路文旅产业交易会将于2019412日至14日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市举行,本届大会将以“畅游丝绸之路·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搭建起青海与西北、西北与全国乃至丝路沿线文化和旅游产业宣传推广和互动交易的大平台。

作为一个由西北各省区共同搭建、已先后在西安和银川举办过六届的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省区以及港澳台地区1000家以上旅游产品供需双方赴会交流与合作,现场达成当年旅游合作及客源互送协议万份以上,对促进东西部、南北方旅游合作和客源互动发挥了巨大作用。

记者打探了解到,本届大会的诸多创新也让人充满期待,为了适应全国文化与旅游全面融合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的总体需求,充分彰显“一带一路”倡议六周年、丝路跨国申遗成功五周年之际文旅产业的巨大活动,本届大会将同步融入首届丝绸之路文旅产业交易会,并发起成立丝绸之路文旅产业联盟。还将实行主会场与全国多地现代旅游分会场全面互动的方法,以青海为中心,分别与长江旅游分会场、黄河旅游分会场、山岳旅游分会场、山地旅游分会场、自驾旅游分会场、红色旅游分会场、乡村古镇分会场、湖泊旅游分会场、民俗旅游分会场、丝路名城分会场等进行大联动。

黑科技,7万块就能开起来的无人餐厅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上,筷橙仙粉将携旗下最新款低成本无人餐厅设备亮相。这也是国内首个在国内大型展会上亮相的低成本无人餐厅项目。

记者了解到,筷橙仙粉设备由重庆蜀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航天火箭核心部件制造商联合打造,自有医药级食材工厂进行绿色食材配套,取得全部食品安全卫生资质,主打热食现煮现卖的理念,经营产品涵盖重庆麻辣美食、特色面条米线、营养养生汤羹、现烤糕点烘焙、现做果汁咖啡等。

“本次,我们带来了最新一代的机器,可以一台机器同时出品3种产品,分别为重庆手工酸辣粉、香菇鸡汤米线、重庆小火锅。将地道的重庆味道带到全国客商面前。”筷橙仙粉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针对签约加盟商,总部还准备了总价值超5万元的一次性签约好礼,让投资商签约即赚钱。

据悉,实用、亲民是筷橙仙粉的一大优势。相比市场上动辄投资上亿元的无人餐厅项目,要开一家筷橙仙粉无人餐厅,一次性前期投资全部加起来只有7万元左右,是真正普通人都做得起的无人餐厅项目。

而且,这种无人餐厅占地只有2平米,不需支付传统餐饮的高昂房租,不用雇人,24小时可营业,可大数据智能补货和自动收款,总部提供全套市场开拓方案,布点后无需操心经营。项目目前已经在重庆、四川、武汉、北京、西安、厦门、广州、福州等区域市场开始布局,吸引了大批加盟客商考察下单,将项目引回家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