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GYON携“时间沙漏”理念惊艳上海车展

时间:2019-04-19 14:15: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昨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而至。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以“GYON DAY”为主题,携旗下首款旗舰车型GYON Matchless惊艳亮相,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GYON股东代表先越先生、GYON联合创始人Joe Chao、设计团队盖发里奥家族(Gaffoglio Family)创始人George Gaffoglio、GYON首席设计师Charles Taylor盛装出席,为众媒体带来国际先进的品牌理念

1.JPG

GYON股东代表先越先生、GYON联合创始人Joe Chao、设计团队盖发里奥家族(Gaffoglio Family)创始人George Gaffoglio、GYON首席设计师Charles Taylor盛装出席

探索极致GYON生而不同

Grow Your Own Niche。品牌盛典伊始,GYON股东代表先越先生为媒体讲述了GYON品牌的由来。Niche直译为“机遇”,GYON创始团队对其有更丰富的理解。GYON的“Niche”,首先要生而不同,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始终保持创新思维;其次还要敢于不断探索极致;最重要的是要来自未来,GYON一定是符合未来生活需要的车。“生而不同、探索极致、来自未来“,这就是GYON品牌传递的品牌精神。

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带来高价值、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是GYON品牌理念的核心。在此理念指导下,GYON定位于新高端,产品目标用户为年轻、敢于尝试和创新的都市“新中产”。相信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精神,GYON将在用户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盖发里奥全程操刀 Matchless闪耀全场

作为GYON品牌在本届上海车展中的主角,GYON Matchless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媒体及参观者驻足鉴赏,赚足眼球。在发布盛典现场,全程操刀的设计团队——盖发里奥家族(Gaffoglio Family)分享了GYON品牌对其的重要意义。

拥有超过40年汽车设计经验的盖发里奥家族(Gaffoglio Family),曾成功设计过奔驰、迈巴赫、蝙蝠侠战车、湾流公务机等作品。盖发里奥家族的创始人,亦是盖发里奥董事长的George Gaffoglio在现场提到,盖发里奥家族成立40年来,对汽车设计的热情从未有丝毫减退,但是受制于各大品牌的家族基因,无法按照自己对汽车未来的全部想象进行设计。恰恰在这个时候,GYON为盖发里奥的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这个全新的品牌,允许设计师发挥自己所有的想象去尽情地设计并制造一辆车,这是任何设计师的梦想,在公司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高颜值“时间沙漏”为设计灵魂

同时,盖发里奥家族首席设计师Charles Taylor提到Matchless核心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时间、空间、人类发展方向的想象和认知,以“时间沙漏”为造型设计注入灵魂。搭配贯穿式腰身弧线设计,对称式字母“G”造型的尾灯组,搭配车顶一体式全景设计,内饰方面以“湾流”为蓝本打造的宇航交互式座舱,Matchless让舒适美学和人性化科技深度融合。

同时,突破传统跨界车思维局限,充分保留SUV特性的同时加入非常刺激的轿车元素。在视觉表达的细节上,GYON设计团队更是不遗余力,希望通过沙漏元素的视觉符号与品牌紧密结合,打造GYON品牌专属的视觉符号。

真智慧领先于时代的智能科技

Matchless还是一台有思维的电动汽车。它不仅可以实现对车主和乘车人的智能精准识别,还可以对互联网、车主习惯等大数据进行分析,实时监测车辆内外的动态并做出智能反馈。同时,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不仅能做到基础的跟随、超车等动作,还能智能识别红绿灯、以及自主选择道路。

2.JPG

GYON首款旗舰车型GYON Matchless惊艳亮相

高性能独一无二的产品基因

更值得关注的是,GYON品牌在此次车展还带来了两大可变模块化平台,即SFA平台(Smart Flexible Architecture)和HFA平台(High-end Flexible Architecture),两大平台均可以延展各类车型。在能源方面,现阶段都将以锂电池为主,后续还会研发固态电池、燃料电池等其他新型能源,实现清洁与能量转化的攀升;在基础性能方面,GYON全系车型都将拥有500公以上的续航,同时匹配GYON 独家快充技术,20分钟可充电80%。同时,为全系车型搭载高性能电机,实现百公加速在6秒以内。

此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不仅是GYON品牌在中国的首秀,更是展现了以中国为先、引领国际豪华电动汽车的魄力。在电动汽车日益蓬勃发展的今天,我们有理由相信“G”“Y”“O”“N”这四个英文字母的完美组合,将打开新能源汽车的全新领域。未来,大有可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