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十万家具人齐聚胜芳,共绘中国梦

时间:2019-09-17 15:12: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盛世华章,共迎华诞。

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年华诞,全国各地已经开始准备迎国庆的欢庆活动,胜芳家具展作为全球最大的特色定制家具类展会,作为向世界彰显中国家具人形象的一个窗口,更是将喜迎国庆活动作为展会期间向伟大祖国献礼的重要环节。

1.jpeg.png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向祖国展示家具人精诚团结,热爱祖国的伟大热情,展示家具人爱国精神面貌,同时丰富第22届胜芳家具展会期间的爱国主题活动, 9月16日,胜芳家具展组委会开展“十万家具人共绘大美中国”特色迎国庆活动,营造喜迎国庆的欢乐氛围。当家具展遇到国庆庆典,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着实让人期待!

2.jpeg.png

本次祝福祖国大型现场活动实现了家具梦和中国梦完美接洽,打造出家具人总动员,希望参会的每一个家具人能通过彩色指印描绘祖国蓝图这样的一个爱国活动,集体打卡为爱国发声,提前为亲爱的祖国献礼,本次活动一经启动立即点燃了无数家具人的爱国热情。

距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介绍,胜芳家具展每届展会都会迎来海内外数十万的专业买家,采购商来自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本次活动巧妙的借助采购商的家乡荣耀和爱国热情,组织采购商在绘制的中国地图上留下自己的指迹。同时,现场装点有56面小五星红旗和34面中型国企,象征着56个民族兄弟姐妹心连心,34个省级单位手挽手,伴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曼妙歌声,感受展馆内红旗飘飘,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都仿佛置身于那波澜壮阔的红色海洋中,用手指印证下爱国的庄重印记。

3.jpeg.png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长歌未央,从开启新纪元到跨入新时代,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时间节点。对于每一个家具人而言,更意味着为祖国美好明天和人民幸福生活的一个新征程的开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