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国际药企2019全国药交会上“秀肌肉”,新西兰口红式鼻通吸引眼球

时间:2019-12-05 14:15: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药品交易盛会,12月4日起,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博中心盛装开展,来自全球的2000多家药企集中亮相。其中,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地的诸多药企巨头都受邀参展,各家都拿出自家的招牌单品“狂秀肌肉”,让诸多国内同行大开眼界。

1575519826955110.jpg 

在鼻炎领域,本届展会邀请了全球三大鼻炎巨头之一的新西兰BEGGI参展,展会期间,该品牌携旗下包含洗鼻器、涂抹式护鼻膏、护鼻水、智能温感口罩在内的全系列护鼻家族首次全线亮相。其中,火爆中国市场的涂抹式鼻通鼻精灵一经摆出,便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的围观。新西兰药企超前的产品设计能力和纯净天然的产品理念,获得了很多药企同行的认可。

1575519829389836.jpg 

新西兰黑科技闪耀药交会口罩会喷水、鼻通像口红

12月4日一早,位于N8的新西兰BEGGI展位,组委会正带领由各个国内药企高管组成的考察团在这里参观。一位来自国内某药企的同行,拿起展位上一只长得像口红的护鼻膏,打开帽子,将翠绿色的膏体旋转而出,边把玩边羡慕的说道:“国外把一个鼻通都做的太精致了,相比之下,我觉得我们还差得很远。”

1575519832118660.jpg 

记者了解到,这个名为BEGGI的品牌本次是受组委会特邀参展,在很多外行看来,这个品牌还比较陌生,但是在护鼻领域,这个品牌的产品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不仅常年占据澳新各大药房鼻炎产品销量榜冠军,还是与日本佐藤、英国辅舒良并列的全球三大鼻炎巨头。这只吸引无数目光的口红式鼻通,正是让BEGGI在国内市场封神的口碑爆款——全球首款外涂式护鼻膏。

1575519835742102.jpg 

“本届受邀参展后,我们非常重视。”BEGGI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更好与中国同行进行行业交流,BEGGI本届展会推出了目前阵营最齐全的护鼻产品家族。其中,除了一抹通鼻的鼻精灵之外,还包括BEGGI新研发的洗鼻器、智能温感口罩和全球首款护鼻水。

1575519838869861.jpg 

其中,智能电动洗鼻器是由该团队最新研发出来的,系全球首款智能脉冲洗鼻器,本届展会是首次亮相于大众视野。智能数控、智能脉冲是它最大的两个亮点,采用了3档高频脉冲式水流设计,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心切换抵挡、中档、高档模式,通过稳定的脉冲将盐水送入鼻窦鼻腔深处,全方位、多层次彻底清洗鼻腔污垢,杀灭细菌,迅速有效的消除鼻炎症状,同时,该款洗鼻器的高颜值大容量、360度旋转喷头、USB充电等时尚炫酷的细节设计都为其增添了不少加分项。

与之相媲美的就是可随身携带的BEGGI护鼻水,成分中不光融入活性透明质酸钠和非洲库拉索芦荟提取物等补水精华,还添加了新西兰国宝级成分麦卢卡蜂蜜,经过科学完美融合,利用MSA分子对鼻腔进行补水、修复、杀菌抑菌,能彻底解决鼻干鼻痒鼻上火问题,把很多鼻腔问题扼杀在摇篮里。

一起亮相的还包括BEGGI智能温感口罩,这款口罩突破了传统口罩单一的防尘功效,采用了新西兰最新温控技术,可38度恒温发热的同时,还能持续释放含有尤加利精油的水蒸汽,舒缓因冷空气刺激导致的口鼻不适,改善秋冬皮肤干燥起皮的症状。这些来自新西兰的黑科技,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批同行的侧目。

1575519841734088.jpg

护鼻刚需市场“钱景无限”国际大牌加固品牌“护城河”

纵览国内鼻炎市场,许多因见效缓慢不被年轻人接受、激素类药物长期使用会诱发更多问题,BEGGI这一既安全又快速起效的“异类”品牌市场潜力不言而喻。记者了解到,展会开始不到2小时,便有十多位经销商现场交换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其中,一位来自湖南的经销商更是当场就签下了合约。

“终于找到这个品牌了,我已经关注这个品牌的产品很久了,正好借药交会的机会,跟相关负责人好好聊聊。”该经销商兴奋地跟记者说道,他表示与BEGGI这样的国际大牌合作是他此行最大的收获,他想把BEGGI推广到所在省市的各大药房,尤其看到此次药交会上BEGGI的火爆程度,让他对其未来市场更加信心十足。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作为全球鼻炎发病率排名前三的国家,拥有3亿多的刚需鼻炎群体,但始终没有出现过硬的产品,和行业领导品牌,鼻腔护理已成为缺口巨大的刚性需求,市场规模可达千亿,市场容量巨大。为了全力狙击中国鼻炎群体,国际大牌正通过布局产品矩阵实现品牌护城河的加固。比如BEGGI就构建了一个从鼻炎前期护理、洗鼻、护鼻、呼吸系统防护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同时,避免竞争对手的蚕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