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京举办,多力食用油喜获三金

时间:2020-11-05 17:13: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云松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谢云松) 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于10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武汉轻工大学教授何东平主持开幕式,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油脂分会名誉会长、教授级高工王瑞元致辞,国家粮食局原副局长、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宣布博览会开幕。中国粮油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莉蓉,中国粮油学会副理事长胡承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国际油博会汇聚了众多食用油产品,多力作为食用油行业的引领品牌之一,率领旗下众多食用油品类参展,现场获得了专业评选专家及观展人员频频称赞。大会期间,在100多个油脂品牌中,经众多专家评选多力食用油全系列产品荣获“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 多力经典葵花油荣获营养健康创新金奖,多力浓香菜籽油荣获“营养风味品质金奖”。喜获的三项大会金奖更是诠释了多力“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的品牌实力。

2.JPG

据了解,第十一届IEOE中国油博会是由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牡丹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指导,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等行业协会参与筹备的国家知名行业展会,是我国目前食用油行业规模较大、规格较高、效益较好的行业品牌展览盛会,同时也是整个食用油产业的供需结合、产业发展与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

3.JPG

多力食用油全系列产品获得“健康厨房粮油产品金奖”得益于多力品牌“好健康、好营养”的经营理念。多力系列食用油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主要通过在工艺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和在食品安全管控上,通过五纵五横的质量管理模式,实施严格的管控,全面保证整个产业链的品质与安全。

4.JPG

获得“营养健康创新金奖”的多力经典葵花油,在葵花油品类中消费者的喜爱度一直高居榜首。在国内首先开发并使用充氮保鲜技术,及先进的七重精炼工艺技术,并且致力于低油烟精炼技术的开发与突破。

获得“营养风味品质金奖”的多力浓香菜籽油,在原材料上层层把关,坚持古法工艺,保留了菜籽的磷脂、维生素等多种元素,有益人体健康,生产过程采用多力独创的充氮保鲜技术,油质保鲜稳定。

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多力食用油过硬的品牌实力,也反映出消费者对多力的信任、业界专家对多力的认可和肯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