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新品首耀亮相│圣八礼山楂酒在成都“春糖”等您!

时间:2021-04-01 10:23: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醉”美人间四月天,千厂万商聚春糖。2021成都“春糖”是快消品行业的盛会,此次“春糖”分为酒店展和主会场(展馆)两部分。作为成都“春糖”的重头戏,“春糖”酒店展将于4月2日——4月6日举办。

值得期待的是,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新品将首次在“春糖”酒店展上惊艳亮相,势必会让参展客商眼前一亮,成为酒店展上一颗耀眼的新星。

 

“民之趣、民之乐、民之盼,尽在一杯酒中。”以圣八礼山楂酒为载体,贯穿人生大事,寄托对美好幸福的人生期盼。

非遗传承 古法酿造

圣八礼山楂酒以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为基础,“古法传承”中融入“现代科技”,创造出“全汁深酵”独特酿造工艺。技术团队先后历经多年,精心研制而成。

两项有机 双重认证

精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萃取山楂果精华,采用自有基地原生态有机种植方式和有机食品标准酿造生产,是全国少有的通过“双有机认证”的产品,是极具民族特色的有机健康果酒。

富含黄酮 健康时尚

圣八礼山楂酒每瓶总黄酮含量达3000mg/L以上,是其它酒的数倍,为所有酒中之冠。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平衡三高、缓解痛风的良好功效。其酒色如琥珀、清澈红润,丰满醇柔、细腻优雅,回味悠长~

财富商机 邀您共享

随着传统酒业的深度调整,时尚、健康的果酒产业异军突起,注重健康、快乐、时尚的酒业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圣八礼山楂酒直面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绿色健康的发酵型山楂果酒。“高端的享受 亲民的价格”只为满足大众对于奢华品质的极致追求,更是为了贴近消费者健康饮酒新需求。

4月2日--6日成都市锦江宾馆二楼相语堂

2021年4月,圣八礼山楂酒在成都“春糖”等您!诚邀您一同品味圣八礼山楂酒带来的美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