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彰显品牌魅力,助力乡村振兴——“圣八礼”亮相第22届菜博会

时间:2021-04-21 09:59: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4月20日,由农业部、商务部、科学技术部等部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在潍坊寿光市隆重举行。本届菜博会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2届菜博会在潍坊寿光市隆重举行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携带旗下热销精品以及最新产品参与本届菜博会,在7号馆展出了圣八礼山楂酒国风和吉祥两大系列新品,以及圣八礼山楂酒其他系列产品和敞口乐山楂汁等山楂深加工产品。

寿光菜博会7号馆皇尊庄园展区

承载着数千年的中国酒礼文化,传承着技艺精湛的古法酿造工艺,拥有着完善的生产销售体系,坚守着助力乡村振兴的不变初心,这些都为皇尊庄园参加本届菜博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区中忙碌的工作人员

作为行业标准的发起企业,皇尊庄园的圣八礼山楂酒产自中国长寿之乡——山东青州,企业拥有遍及全国的线上线下经销商,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集山楂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坚持传承古法技艺,全汁深酵、低温窖藏陈酿,拒绝浸泡、勾兑,以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给消费者极致的味觉享受和健康体验,使得圣八礼山楂酒得以以其优越的品质赢得菜博会上参展嘉宾的信赖。

客户前来品尝、购买圣八礼山楂酒、敞口乐山楂汁饮料

2.jpg

引来媒体关注

作为“双有机认证”企业,皇尊庄园以有机认证和地标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酿制出连续数年通过有机认证的山楂酒,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丰富的黄酮含量更是得到菜博会参展嘉宾的首肯。

双有机认证

作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皇尊庄园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不忘致力于农村振兴、农民致富,助力农业发展。伴随企业的高速前进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带动了当地山楂果树种植业,提高了山楂价格;同时,皇尊庄园开展科技下乡、技术扶贫等活动,委派专家到田间地头将山楂果树种植和管理经验推广……这些都为农民致富提供了先决条件。在解决农民就业、促进当地农业发展、振兴乡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皇尊庄园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和省台的认可和肯定,并予以报道。

科技下乡、技术扶贫

QQ图片20210421091616.png

圣八礼山楂酒在央视的品牌宣传

皇尊庄园参加本届蔬菜博览会,不仅是为适应和把握健康化大趋势、促进山楂酒行业的大发展、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综合实力,更为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展现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成绩,并加强和农业上下链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以圣八礼山楂酒等山楂深加工产品为媒介,积极参与到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潮流之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