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好心情诊所受邀亮相妇博会,专家义诊、心理测评服务获好评

时间:2021-07-09 10:45: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7月9日-11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妇促会)等承办。

妇儿博览会以“促进社会公益服务,改善民众生活水平,提升家庭幸福指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政府、社会机构服务民众的交流平台。本届北京妇儿博览会以“向阳成长 共建美好”为主题,内容涵盖家庭教育、家庭文化、家庭健康、家庭安全等领域,让百万妇女儿童参与进来,成为直接受益者。

本届妇儿博览会,好心情诊所携手北京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灵犀科技,受邀亮相服务体验区“科技与心理”板块。好心情此次亮相妇儿博览会,旨在与各组织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同促进北京妇女儿童对社会心理服务的认知,深刻理解现代“科技与心理”的应用与服务,共同推动社会心理服务发展。

1.png

好心情诊所马凤茹院长(右)在为参展人员做心理测评

活动期间,好心情诊所推出的义诊和心理测评服务,在众多参展企业中十分抢眼。好心情诊所首席心理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马凤茹主任携团队,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专家义诊、心理测评等服务。针对家长们普遍关注的儿童心理健康、神经性厌食、家庭关系、夫妻情感以及产后抑郁等问题为大家解难答疑,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和赞誉。

北京好心情诊所,是好心情互联网医院的线下精神心理健康服务机构,也是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心理测评专业委员会的防调治一体化项目站点。诊所于2019年底落地北京回龙观,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诊疗、精准用药基因检测、质谱仪血液浓度检测、VR治疗、音乐冥想放松治疗等精神心理疗愈服务,通过更完整服务链条的心理诊疗和心理咨询服务,获得了用户高度评价和认可。

好心情成立于2015年,注册医生涵盖了中国精神心理临床医生的80%,用户超过了400万人。好心情的使命便是利用科技和创新模式的应用成为链接医患双方、连接产业上下游的互联网医疗平台型企业,最终实现为心理健康需求用户提供专业、先进、完整的专科数字化医疗服务。

经过6年的发展,在不断突破行业壁垒的同时,好心情也始终以提升国人的精神心理健康为奋斗目标,每年举行线上线下义诊数百次。在未来,好心情将凭借已形成的自身优势和服务体系,继续促进精神心理健康行业可持续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积极健康的行业环境,成为推动社会心理服务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