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日照盛大开幕

时间:2021-07-13 14:36:3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7月13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网承办的“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盛大开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光、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中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时球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崔丽丽主持开幕式。

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

开幕式上,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日照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打造先进钢铁制造基地、山东省钢铁转型升级核心区和引领区的愿景。他表示:“2020年,全市粗钢产量2330万吨,钢铁产业实现产值1518亿元,未来产能可达4000万吨以上,先后入选山东省支柱产业集群、主导产业集群、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集群,岚山区是全省首个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先进钢铁制造配套产业园、规划面积约36.35平方公里,主要发展钢材精深加工产业、装备制造、商务配套服务业等6大板块17类细分产业。目前,钢铁配套产业园累计招引项目61个,计划总投资185亿元。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生产力布局,推动钢铁产业绿色发展,日照市会同国联股份确定在日照举办此次钢铁展洽会,这也是日照市人民政府与国联股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专业展会。这次展会以“钢铁低碳发展与智能制造”为主题,旨在为全国钢铁及相关企业供需双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展洽会,必将增进钢铁及相关产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助推日照市钢铁产业优化发展、绿色发展、全链条共同发展,实现全国钢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为大会揭幕,并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联合各方,合力举办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旨在坚定不移地推动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钢铁强国建设。衷心希望大家在这里交流前沿技术,分享实践经验,激发创新思维,并以此为契机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看准方向。要有所让续、有所发展、有所展望、有所坚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

作为承办单位,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大会支持的日照市人民政府、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学者、设备供应商、企业代表等各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洽会在日照召开,既是一次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的盛会,也是推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面向新时代,钢铁人应团结在一起,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支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为目标,科学谋划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钢铁大国向钢铁强国转变。国联股份(603613)作为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促进传统产业降本增效的价值使命。为促进钢铁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发展,国联股份将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赋能作用,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全产业链保驾护航。希望我们钢铁人能凝结智慧不吝赐教,希望与会嘉宾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栋,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玉民,中国废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树斌,河北省节能协会荣誉会长王大勇,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主任李桂军,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主任秦绪杰,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刘涛,日照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普爱,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解植国,日照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倩,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钢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西法,日照市岚山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笃轩,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精品钢工业园区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晓义,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恪,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现刚,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钢铁总监郭亮,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控处处长董淑恩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了巡展,莅临各展台参观,嘉宾纷纷驻足,细询产品优势、研发进展。希望钢铁行业坚持双碳目标不动摇,提高智能化发展水平。

据悉,本次展洽会落地山东省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将围绕“5G应用、工业互联、低碳智能、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百余个品牌厂商以及数十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相互切磋。展出总面积2万平方米,展洽会将使用展馆C区C1馆和C2馆近300多个展位,全面展示了5G应用、区块链、智能制造、机器人、无人机、再制造、传感器、软件、节能环保、清洁运输、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展洽期间将全程线上直播带货,连接整个日照钢铁产业集群乃至中国钢铁全产业链需求,帮助企业找销路、促发展。

本次展洽会将持续三天,欢迎您前来参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