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郑州瑞泰邀您参加912日照·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

时间:2021-08-25 11:33:36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中国石灰产量占世界总量70%,其中碳酸钙((轻钙、重钙、纳米钙))应用市场广泛。在外部政策和内部竞争双重驱动下,我国碳酸钙产业逐步向创新驱动转变,提档升级势在必行。特于9月12-1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2021中国(日照)钙产业链博览会”,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国际贸易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将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此届钙博会,公司展位号是T16。

1.png

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专为热工窑炉提供配套耐火材料以及施工、安装等个性化服务,是国家“863”环境友好碱性耐火材料科技成果产业化生产基地,是首批绿色工厂、河南省绿色引领企业。

2.png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操作熟练的售后服务和筑炉安装队伍,配置有Q25KT-1(4-5m)砌砖机和Brokk180遥控液压拆砖机等先进设备,能够承揽大型窑炉施工工程,具备全窑承包及配套服务的能力。公司设有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南方综合仓储服务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系列化服务。

3.png

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郑州瑞泰将以更为广阔的视角和创新型思维,塑造良好的资源整合与行业主导能力,9月12-16日,日照国际博览中心,郑州瑞泰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莅临T16展位交流,与行业朋友共同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1年对于钙产业来说将是一次新的飞跃。2021年中国钙博会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高品质、高规格”的行业盛宴。目前已有青岛盛林矿山设备、桂林科源机械、河南金宜福机械、郑州金河源耐火材料、山东启航环保、郑州宏宇钙业、新乡泰勒机械、上海炜业、东莞五全机械、合肥恒成工业、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枣庄复粮包装机械 、山东大德水泥机械、石家庄新华能源环保、淄博惠琛工贸、桂林永福恒达、河北商耐新材料、淄博鲁中耐火材料、上海科利瑞克、潍坊华韵机械、上海象汇环保、山东天璨环保、广州长仁工业、威鼓流体技术、唐山天和环保、上海大张环保设备、郑州科瑞耐火材料、安阳富伟窑炉、淄博兆东建材 、淄博莱星商贸、陵川县骅磊盛纳米新材料等2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

更多信息详询:010-63701356

QQ图片20210823110238.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