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智慧星光获得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文本挖掘领域第一名(图文)

时间:2016-07-28 15:48: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近日,由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及首席数据官联盟共同发布了2016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多个领域均榜上有名,其中在文本挖掘领域荣获榜首,在自然语言处理,社交数据分析,以及智慧公安应用方面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智慧星光获得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文本挖掘领域第一名.JPG 

智慧星光研发中心

在文本数据挖掘上,智慧星光利用独有的规则与统计相结合的中文文本分词法,有效地解决中文词语切分过程中的歧义问题。这种方法摒弃了搜索网站的传统分词法,不但大大提高了信息检索、抽取、搜索的速度,也使分词准确率提高到99.6%,这是传统搜索引擎公司无法做到的。

人类的语言承载着丰富的情感信息,尤其是中文,一句“你没事儿吧”可以变换出三四种不同的含义,这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给计算机设置了巨大的障碍。智慧星光通过对不同语言要素的识别进行文章级别情感的识别,通过多年增量训练与专家积累的中文倾向性句式和短语的连用关系识别技术,仿照人类思维逻辑,实现人工智能逻辑判别处理,负面文章识别率高达97%。

在社交数据分析中短文本的分析一直都是难点,由于短文本自身的特点,例如文本很短、表示不规范、特征稀疏等,自然经典的文本分类算法在短文本上效果不佳,准确率和召回率都很低。为此,智慧星光提出了语义范式的概念,即基于语义的关键词约束表达式。运用这种专利方法智慧星光将短文本的准确率从70%提高到95%。

在技术上的突破使得智慧星光不仅获得企业的青睐也获得了党政机关的广泛认可,在公安行业拥有500家以上的正式客户,宣传部门拥有400家以上的正式客户,客户续单率达到99.5%。

智慧星光(www.istarshine.com)作为大数据处理分析及应用开发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技术创新为第一生产力,提供最精准的信息和最有价值的数据,实现信息有效对称和数据价值最大化,持续为客户提供 “极简、极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贵宾咨询:18101094004 张君(商务经理)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