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州建筑工程监理,五星级优质服务的典范

时间:2016-08-23 12:40: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建监理)成立于1985年7月30日,原名“广州建筑工程咨询服务公司”,1994年4月13日,更名为“广州建筑工程监理公司”;1999年8月25日,转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相应更名为“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转制后的广建监理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广州乃至珠江三角洲地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项目咨询、项目代建、造价咨询、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服务。到目前,公司已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格、广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丙级资质、广东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甲级资格。

广建监理以“以永远的改进意识,追求永远的优质服务”为质量方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高质素的工程咨询和工程监理服务。2001年,公司在广州地区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版换版认证;2007年,通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工程监理的各个环节均有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能依据国家建设法规和强制性技术标准,综合运用法律、经济、技术手段,对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实施严格有效的过程控制。

广建监理拥有一批了解工程招投标的法律、法规,熟悉建委、标办的审批备案程序,并能按照业主要求制订招标方案、编制有关文件,进行具体操作的高素质的业务精英。公司近1000人的职工队伍,拥有招标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各种专业注册人员超过200人,强大的监理、造价、项目管理、代建、咨询等全面的工程管理经验和技术人才支持,大大提升了公司招标代理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数量庞大的,由高层次的、资深的国家、省、市和行业专家库成员组成的评标专家库,为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招标代理服务奠定了雄厚的技术人才基础。

自成立以来,受不同性质资金来源的客户委托,招标代理业务涉及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同时在政府采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方面也广泛涉及。到目前为止,累计已完成的招标代理业务近千项,中标总额超过900亿元,其中包括:世界第一高塔——广州新电视塔;世界一次性开发面积最大的地下建筑——广州市珠江新城核心区市政交通项目;全国第三大歌剧院——广州歌剧院;广州首个启动改造的城中村项目——猎德村旧村改造工程等超大型重点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项目。根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计,公司在 “广州市全年服务代理金额排行榜”上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自广州市施行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行为诚信评价以来,更在“广州市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中一直名列前茅。

正是在以“格致正诚、修远求索、以人为本、和而不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广建监理孜孜以求,在工程监理和工程咨询服务领域不断突破,持续创新,成绩斐然。荣获房屋建筑工程国家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及市政工程国家质量最高奖金杯奖的监理单位。到目前为止,累计有2项菲迪克百年重大建筑项目杰出奖,7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3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8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5项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10项工程荣获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超过800项工程荣获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奖、广州市优良样板工程奖、广州市“五羊杯”奖等奖项。公司连年荣获国家、省、市各级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荣誉称号,2008年被中国建设监理协会评为“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连续二十一年被广东省、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2014-2015连续被评为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

广建监理人正携手共进,为实现企业的理想、使命和价值观而努力,为塑造广建监理的一流品牌而奋斗!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