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忠诚,团结,奋发——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24 15:10:3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唐秀琴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中心”)创建于1997年,是专门为中央投资项目和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政府采购和企业采购项目等提供全过程咨询的专职服务机构。作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招标中心于2013年7月进行转企改制,移交省国资委管理,广东恒健投资控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健控股公司”)作为接收主体,行使对招标中心的股东权。

目前,招标中心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设备监理甲级资格”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格”,并具有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审机构资格、广东省经信委认定的“投资额审核单位”和“节能技术服务单位”资质,是省内取得有关工程咨询业资质最多和资质级别最高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之一。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宗旨,把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打造成现代咨询服务产业集团为使命,牢固树立“忠诚、团结、奋发、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文化与公司发展的和谐统一,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的和谐统一,企业文化优势与竞争优势的和谐统一。招标中心现拥有一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熟悉国家经济建设和工程建设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熟悉建设 工程技术商务和进出口贸易等高素质人才,80%以上的从业员工拥有中级以上职称,40%的从业人员取得了执业或职业资格。树立正确的用人观,让善于科学发展的人上,不会科学发展的人让,阻碍科学发展的人下;以品德、能力、勤勉和业绩作为衡量人才的主要标准,在实践中发现、培训和考察人才,营造人尽其才、人才辈出的良好氛围,创造以人为本、和谐融通、科学发展、人才强企的战略。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招标中心的专业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实力持续壮大,其服务已实现省内区域全覆盖,延伸至我国西北、西南及北京等多个省外城市,为招标中心更广泛、深远的发展提供区域保障。多年来,招标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政府采购和重大建设项目等领域公共资源的市场配置、组织交易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客户遍布各行各业。先后为广东各行各业数千个基建项目、技改项目、政府采购项目提供了项目咨询、招标采购和项目管理等服务,业主对中心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完成了发改、经信、体育、教育、农垦、司法、科技、海洋、港务、环保、渔政等政府各部门的招标采购项目;地铁、珠三角城际轨道、新白云机场、广汽集团、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中央和省级重点重大项目;湛江港集团、格力电器、TCL集团、德赛集团、明阳电气、广东高新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招标中心自成立以来,把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作为终极奋斗目标,将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最高宗旨,努力建立适应市场需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要求、反映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致力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现代咨询服务业产业集团。为实现这个愿景,招标中心在恒健控股公司的支持下,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招标采购主业的同时,勇于改革创新,拓宽业务领域,重点建设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开拓工程造价咨询、进出口代理、设备监理、拍卖、投资等新业务,业务量大幅增长,运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形成恒健控股公司新增主业形态。此外,招标中心在2015年5月收购了具有甲级工程造价资质、专业服务实力较强的咨询服务公司——广东恒德晟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在业务发展多元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招标中心依托其高质量的服务团队、专业化的项目咨询技术继续深耕在招标与咨询领域。据悉,在2015年度,招标中心共完成了3244个项目,中标金额301.98亿,超额实现公司的年度目标,并以595.42的总成绩在2016年第十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中摘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35年35家标杆企业、2015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5年度广东省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5年度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4类行业重量级奖项,成为广东省招标咨询行业响亮的品牌!

未来,招标中心将继续保持招标采购主业的竞争优势,大力拓展PPP项目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政府采购、国际招标代理等上下游服务链,发展多元化产业,借助国家发展电子招标采购的政策优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业务,构建B2B领域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致力打造成为“互联网+咨询+资本运营”为一体的现代高端投资咨询服务平台。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