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绿色环保“双帅”(图文)

时间:2016-09-24 10:54:25  来源:中国信息报道  作者:王凯伦

春华秋实,砥砺前行。9月20日,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玻利维亚前总统、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顾问豪尔赫•基罗加,两岸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中国再戈再生资源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康等领导,总计300余人与会。会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倩、何岩柯主持

 

中国再戈再生资源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康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倩

 

亚洲破烂王刘康少帅与两岸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少帅二人交谈

此次峰会围绕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基础,做优中国品牌,研究传播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发展。会上亚洲破烂王刘康少帅与两岸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少帅相视而笑,谈古说今。一位是亚洲破烂王∙丐界少帅刘康,一位是餐饮界少帅汪小菲,若这两位少帅联系手跨界整合资源,顺应当代企业发展的潮流,具有时代标志性的意义。

 

中国再戈再生资源开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康和两岸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

亚州破烂王刘康先生,多年专研再生资源技术和行业品牌平台,尤其对餐厨垃圾回收和利用产业,有着坚定的意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餐厨垃圾与回收利用新型产业链的结合。刘康先生始终坚信,作为一个新型行业,具有废物与资源双重特性和“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两岸合尊置业董事长汪小菲先生作为餐饮界翘楚,拥有全国庞大的餐厨垃圾资源。若亚洲破烂王与餐饮界翘楚强强联手,必将会引起各界轩然大波和媒体的关注,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作为垃圾处理的重要一环,餐厨垃圾处理日渐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若破烂王与餐饮界翘楚联合,把餐厨垃圾变成有机肥料、饲料、把地沟油提纯及生活垃圾发电循环利用,这在两岸将形成规模化、产业化、集群化发展为一体的生态循环经济圈,必将会给两岸的生态环境改善带来巨大改变,并将成为全球同行业科技程度最高、社会效益最大的海外上市厨业再生基地。

跨界整合、品牌组合、不在是梦想,“双帅”即将践行。

亚洲破烂王与餐厨界翘楚将跨界整合,让我们拭目以待绿色环保“双帅”的奇迹。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