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钱罐子受邀参加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图文)

时间:2016-09-26 16:08:1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9月23-24日,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政府及金融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界领袖、金融专家、媒体精英、资深投资人和知名企业家等逾1000人出席此次大会。钱罐子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在期间进行的颁奖盛典上,钱罐子荣膺中国金融风云榜之“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荣誉称号,受到各界关注。

 

钱罐子荣获“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

据悉,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由亚洲品牌论坛中心主办,以“未来已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围绕“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消费金融”的创新与实践,探讨互联网金融的合规与创新,精准把握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

在传统金融和服务行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大潮中,互联网金融技术、风险控制规范和征信的时代已悄然到来,一场浩瀚的金融创新浪潮席卷大江南北,正在重塑金融生态,滋哺实体经济。而在“一带一路”、“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普惠金融、大数据、移动支付不仅是国家和行业革命性的战略,同时也已渗透到企业运行和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创新”已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主旋律。

在此次论坛上,钱罐子荣获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钱罐子副总裁兼首席金融官姜再宸先生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领军人物”称号,再次受到业界的肯定与嘉奖。姜再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现阶段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首先要注重对资产的重视,对风险定价能力的重视,这也是钱罐子核心业务开展的关键。其次是对科技的重视,不断完善发展风险定价系统,大数据风控系统,不断提升这两个方面的能力后,才能在行业中形成竞争力。他提到,行业目前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也面临着机遇,钱罐子愿意为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钱罐子将继续努力,倡导行业正能量。

 

钱罐子首席金融官姜再宸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据记者了解,钱罐子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60亿,延续着良好势头继续稳健前行,赢得业界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一路走来,钱罐子已经成为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它不仅体现在交易额上,更多体现的是产品的安全优质和精准定位,凝结着团队高效专业的能力,传递着模式创新、服务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不断开展回馈客户的品牌活动。

荣誉是对钱罐子的肯定,但钱罐子不止于此,继续着创新的步伐。在未来,相信钱罐子将会继续给理财用户,甚至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惊喜。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