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四季沐歌斩获两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6-10-18 16:07:4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2016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企业文化创新成果现场观摩会”及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于广西柳州召开。据了解,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有关党政机关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会议。

活动上,经专家严格评审,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获得“企业宣传片十大金奖”。四季沐歌荣获“全国企业形象管理典范单位”“全国最美企业之声”荣誉称号。

 

四季沐歌获荣誉称号

 先进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动力,是区别竞争对手的最根本标志。作为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四季沐歌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构建文化优势与竞争力,致力于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生态文明的建设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为社会营造绿色、低碳、幸福的生活家园。

四季沐歌的形象宣传片将企业理念、价值观、研究成果等融入进来,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三个方面展示了四季沐歌在新能源利用上的研究与创新,让观众能够直观地感受到四季沐歌在坚持企业绿色发展道路上的所付诸的行动。

15年来,四季沐歌为超过11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充足的热水。这些太阳能产生的效益相当于节电1376亿千瓦时,相当于1.39个三峡大坝的年发电量,减少碳排放1.1亿吨,相当于为地球种植了6600万棵树……

阳光、空气、水是如此的珍贵,四季沐歌将一直秉承“让阳光改变生活,用绿色还原世界”的理念,以引领者的姿态,不断践行让阳光更灿烂,让空气更清新,让水更洁净,保护环境,保护人们的健康的神圣使命。四季沐歌通过整合资源,搭建生态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悦享了美好生活,也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了更大的贡献,实现了企业长远发展。

最新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推荐信息

  汇纳玩具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活动,以增进同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