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获得“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7-05-19 10:54:15  来源:大河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梁煜

近日,经漯河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通过开展“志愿者关爱慰问活动”、“职工学习踏青活动”、“最美职工评选”等系列活动,使医院文化不断得到了充盈和完善,在医院发展规划、学科人才建设、科研教学、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发挥着凝心聚力的作用,成为支撑和推动我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源。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精细、创新和实践,使医院文化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提高软实力,为实现我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