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永钢集团获评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三十标杆单位”

时间:2017-06-08 10:59:13  来源:张家港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在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和上海市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文化论坛”上,永钢集团获评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三十标杆单位”。这标志着永钢的企业文化建设已经成为全国民营企业的典型和标杆,这也是目前为止永钢在文化建设上取得的首个全国性荣誉。

近年来,永钢集团在总体历史发展、挖掘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特点、转型升级要求、服务需求和职工诉求,提炼了“钢劲铁骨到永远”的企业使命、“永创千秋业、联结四海友”的企业愿景以及“诚信、共赢、实干、创新”的企业价值观。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