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是优质抗倍特挂墙板商家

时间:2017-07-06 18:17: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成都市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亚圣在装饰材料行业中已经营数年,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成品卫生间隔断产品以及安装等售后服务,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信誉。此外,因为亚圣装饰材料是美国富美家企业在国内成都地区的指定代理商,所以亚圣装饰材料在挂墙板产品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性。

抗倍特板是美国富美家公司的注册专利产品,此产品在经过特殊的化学处理后具有了一系列强大的性能,能够为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带来许多方便和优势,为人们的生活提供帮助。

抗倍特板的性能优势有:

1.耐温性能:不惧明火,不易起泡,不易变形,不易断裂,耐高温;2.化学性能:不易受腐蚀;3.物理性能:表面不易刮伤,可修复;4.生化性能:不易滋生细菌;5.平整度:和玻璃相当,板面绝不变形;6.防紫外线:防紫外线照射;7.表面颜色:不变色;8.耐污性能:表面平滑,无任何毛孔,极易清洁;9.完全环保;10.使用年限:采用特殊工艺经高温煅烧而成,釉面极其耐刮、耐磨,使用年限长;11.性价比较高。

抗倍特板具有如此全面的特点,令其在生活中的各种场所中都能够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而亚圣装饰材料对它的使用方式主要是考虑在挂墙板系统,因为抗倍特挂墙板的使用能够为在空间内的施工带来更多的方便。相较于传统挂墙板,除了上文提到的如此多的材质优点,抗倍特挂墙板还具有操作简单、安装便捷的特点,可以大大缩短工期。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还在企业售后服务上做足功夫,建立了齐全的客户档案,专业的安装队伍二十四小时侍命,并且在同行业中提出“一年保修、五年保用、终生维护”,以维护客户之消费权益。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