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前沿资讯网入驻百度百家媒体号(图文)

时间:2017-07-17 10:58: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继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和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成功入驻百度百家号媒体平台,百家号分别是“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和“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今天(7月17日),中国前沿资讯网成功入驻百度百家号媒体平台,百家号“中国前沿资讯网”。

1.png 

过审通知

在自媒体平台,普遍被认可的,一个是新媒体:今日头条;一个是传统媒体:搜狐。而百度百家号依托百度强大搜索功能,正作为一股强大的新势力崛起。

2.png 

媒体帐户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旗下有三大网媒: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此次三大网媒成功布局百度,将使公司媒体传播更专业、更自由、更力度!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