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山西嘉盛:美誉是社会给企业的奖赏

时间:2017-07-26 07:49:1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01年,山西嘉盛沐浴着中国招标和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蓬勃发展的春风诞生,16年间,从名不见经传到初露锋芒,山西嘉盛用辛勤和汗水浇筑了一条承载着希望、通往美好梦想的奋斗之路。

近日,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选活动”中,山西嘉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更是收获满满,一举斩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2016年度中国煤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第三名)”两项大奖,此外,随国玺、魏巍、张生才、张圣四位行业精英还获封“2016年度中国金牌招标师”。

嘉盛的稳定发展,凝结了全体嘉盛人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努力。以规范的程序、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嘉盛树立了公正、效率、诚信、权威的公司形象。具有鲜明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企业文化体系,为公司加快跻身国内一流招标代理机构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山西嘉盛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并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完成网上登记,是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注册资本1050万元,拥有能满足招标所需的现代化办公设备一百余台,办公场所、开标大厅及评标会议室,面积共计1400平方米。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建设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有关的设备、材料采购等招标代理、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标底编制等。从业人员67人,中级以上工程经济技术人员50人,占全部在册员工74.63%,其中高级职称8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含一级建造师3人),一级建造师2人,招标师30人,占全部在册员工44.78%。

公司在长期的招标代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形成了一套严格规范的工作程序及工作方法,可胜任各行各业的招标代理业务。随着山西嘉盛在业内日益崭露头角,公司的二次腾飞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未来,山西嘉盛将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不仅专注做好招标、造价咨询工作,更着力加快公司的多元化建设步伐,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发展成为以招标、造价咨询为主的综合型中介服务集团。

回首过去,峥嵘岁月记录了嘉盛人的每一分耕耘和收获;展望未来,嘉盛人将更加抖擞精神,全力以赴追求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