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金砖国宴餐具精美绝伦:DFC五洲陶瓷24年匠心打造顶级瓷工艺(图文)

时间:2017-09-08 11:03: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中国厦门召开,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新征程。会晤通过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宣言》,重申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全面总结了金砖合作10年来的成功经验,为加强金砖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规划了新蓝图。

峰会汇聚全球目光

而在这场世界盛景的背后

牵连与实证着一个古老产业复兴的至高洗礼

“德化建白瓷”成为中国递给世界的一张名片!

德化瓷点亮国宴

9月3日,中俄双方共进宴席,厦门鑫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德化五洲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制作的“五彩祥云”闪耀登场,将距离近千年的德化建白瓷再一次完美展现在全球聚光灯下。

匠心传韵五洲瓷魂

此套“五彩祥云”国宴瓷系列设计创作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万国建筑博览会”鼓浪屿风光为题材,以祥云为器形主设计元素,采用德化建白瓷为主要原料,并与鎏金工艺相结合,呈现“鼓浪元素,鹭岛风情,闽南气韵,中国情怀”。

据郭建洲董事长介绍,为了此次“金砖盛宴”餐具完美绽放,五洲凭借24年产业积淀,邀请到10位国内知名陶瓷设计大师、专家,包括2016 G20杭州峰会国宴瓷器型总设计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系教授张守智教授为器型总设计师,福州大学工艺美术学院教授郑景贤教授为花面设计师,景德镇陶瓷大学包启富教授为坯釉技术总工,历经9个多月匠心打造,突破多项技术瓶颈,经过重重筛选,终让其登上国宴餐桌。

德化建白瓷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三大出口商品之一。而今天,德化建白瓷再次亮相世界舞台,闪耀非凡。厦门鑫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德化五洲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提升自身,助推民族瓷业发展,开辟更加光明未来。

峰会已经圆满结束,但属于国宴用瓷的传奇才刚刚开始。9月15日将召开国宴瓷系列产品品牌新闻发布会,9月18日日还将在2017中国厦门收藏投资博览会中亮相,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