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助推品牌建设消费升级,铅笔动画登陆2018青山妙会

时间:2018-01-23 17:20:57  来源:世界名人网  作者:

1月20日,“青山妙会”在北京朝阳区合生汇举办。这是一次青山资本的年度消费升级品牌盛会,共有包括三只松鼠、花点时间、fill耳机、HIGO、百度音乐、图灵机器人等一众知名企业在内的一百家国内知名消费升级代表企业参展,铅笔动画作为全场唯一一家的设计服务类企业受邀参加本次青山妙会,并为本次青山妙会创意输出主题三维动画。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铅笔动画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品牌升级服务的知名动画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用最专业的动态视觉识别系统为企业提供包括品牌诊断、品牌咨询、品牌升级在内的服务。拥有多位知名动画导演及美院教授。团队成员均是毕业于美术学院和传媒大学的艺术类和传播类精英。通过一流的动画技术和硬件设施帮助企业升级自己的品牌形象,更有效的传播自己的品牌理念,占领用户认知。擅长使用信息可视化设计,结合创意视觉效果,为企业打造一套完整的品牌价值提升系统。业务范围广泛,包含动态视觉识别系统,企业ip形象定制,数据可视化系统以及动画广告等。曾服务包括无界空间,趣学车,京东方,大象保险,jeep,丰田,陆金所,滴滴出行,大地影院,青山资本在内百余家知名企业。

 

伴随时代发展,消费升级已成趋势,企业的关注点已经逐渐从如何获取更多利润转向如何提升用户体验,而对于企业自身来讲,消费升级带来的不仅仅是机会,还有巨大的挑战和竞争。在消费升级代表型企业当中,商品零售、餐饮和家庭服务行业占据了绝大多数。而这些行业覆盖企业极多,不仅有新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还有很大一部分正在进行转型和升级的老牌企业。

 

创始人顾炎焰认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除了用户,企业同样也需要被关注和服务。对于品牌升级,企业一定要会打持久战才能够笑到最后。而持久战的前提条件就是你必须先要有一套新颖独特且成体系的设定和视觉系统。

本次青山妙会,铅笔动画为本次展会制作的三维品牌动画成为一大亮点。除了在线上已经拥有了数十万次的传播以外,在现场也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铅笔动画自己展区通过一套自身的像素化与视觉设计和周边延伸产品吸引了众多和作业与投资人的目光。

未来,铅笔动画将在企业的品牌建设和信息可视化领域继续深耕,不忘初心,助力消费升级,实现中国品牌中国智造。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