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带着文化下基层

时间:2018-02-06 16:2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军宏 费飞

挥毫泼墨传神韵,妙笔丹青绘新篇。为积极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有限公司邀请秦皇岛市文联和书法及美术家协会十多位书画艺术家来到公司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职工们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中,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完成了十多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大港发展、寄语河北港口机械未来的优秀作品。艺术家们还同河北港口机械的书画爱好者进行了深入切磋,并到河北港口机械汽车队即河北港口集团第四批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参观交流。

河北港机董事长张维健感谢集团工会和各位艺术家为职工们送来文化盛宴,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职工思想文化水平。

近一段时期,河北港口机械积极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持续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以公司汽车队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驻神华黄骅港项目部15周年活动为依托,全力推动公司各单位党建活动、职工建家、安全规范、企业文化等内容标准化建设,目前正在完善各单位职工图书角,着力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适应河北港口集团发展需要的能力水平。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