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企业文化,塑造善林金融前进的“风帆”

时间:2018-02-26 09:43: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家国天下”的情怀浸入每一个中国人的骨髓血脉。“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

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都是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家风奠定了一个家庭的气质。

在企业发展进步的历程中,家国情怀也内生为善林金融的企业文化内核,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所在。善林金融深信,正如同家风对一个家庭的重要影响那样,良好的企业文化,则塑造了企业前进的风帆。

源头活水,川流不息。

善林金融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企业文化不仅是企业家精神的“源头活水”,亦是企业不断破浪前行的“引擎”。文化的影响力首先是价值观念的影响力。

2013年,我国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之际,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将企业文化建设植根于企业发展的始终,“善念、善心、善行、善为”成为企业进步的推动力。

秉承文化初心,善林金融正通过专业能力与服务为用户打造出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并着力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叠加专业的风控、运营、技术开发团队,建立起了高效、安全的金融业务体系。“共知、共享、共创、共赢”的企业精神也在业界有口皆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企业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善林金融认为尤其要发扬文化精神的引导作用。

好风凭借力,新年新气象,善林金融已经扬起了文化的风帆。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