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尚禾迦美:杰出企业家才会创造出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8-02-28 10:52: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优秀的企业家精神及企业家形象是企业文化的一面镜子,杰出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家德才、创新精神和事业心以及责任感的综合体现,企业家深知肩负塑造企业文化责任的重担。尚禾迦美(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认为,企业家所具备的基本素质是企业家文化产生并发展的根源,有了优秀的企业家素质才会有优秀的企业家文化。

尚禾迦美(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认为,对于企业家个人来说,企业家本人应该是一个“干净的人”,是一个廉洁的人,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企业家还应是一个能够为企业、为国家创造效益的人,没有效益的企业家是一个失败者。企业家本人应该说是一个具有思想道德品质,有一定文化素养的人,应该有其特色的个人魅力。

尚禾迦美(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表示,优质的企业家文化一定要能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另外,优质的企业家文化一定要以人为本,具有科学的人文思想。除此之外,优质的企业家文化一定要能形成优质的企业文化,并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尚禾迦美(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强调,企业家所具备的基本素质是企业家文化产生并发展的根源,有了优秀的企业家素质才会有优秀的企业家文化。杰出的企业家在企业中既是企业的,更是员工的思想,,他以自己新思想、新观念、新思维和新的价值取向来倡导和培植,的企业文化。这种企业文化既有时代特色又有传统思想,是伦理和价值观念融现代精神而成的精神力量,是先进的、科学的,有生命力的文化与现代企业的,结合。

尚禾迦美(北京)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认为,企业家文化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主要体现是企业全体成员的精神核心,企业家凭借着其奉献于社会的精神和守法精神、创新精神、价值观及人格魅力凝聚企业员工,引领他们向着共同理想和信念迈步。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