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荆山锦随保康考察团赴中国绿茶第一区交流

时间:2018-03-13 14:11: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保康县地处鄂西北山区荆山腹地,茶园多分布在海拔800米以上的云雾山中,是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之一,获中国十大最美茶乡之誉,保康绿茶以高香优质闻名,县内“荆山锦”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四川雅安名山区属雅安市主城区之一,辖区面积614平方公里,总人口27万。名山现有茶园面积35万亩,90%以上农户种茶,绿茶生产全国第一,产能全国第一,茶叶基地标准化建设全国第一,茶叶优良品种选育、基因库建设西南第一,茶叶交易所全国唯一,“蒙顶山茶”品牌价值全省第一,茶叶良种化率、机械化率等指标名列全国前茅,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绿茶第一区。

2.JPG 

日前,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率领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企业到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考察学习茶叶产业发展经验。

3.jpg 

名山区近些年坚持走茶区变景区、茶园变公园、劳动变运动、产品变商品、茶山变金山的茶旅融合的道路,卓有成效

有机种植、清洁化加工保康茶园以其自然生态著称。多年来,坚持没有规模就没有效益,没有规模就没有市场,没有规模就没有市场话语权”的发展战略

4.jpg 

保康的茶园风光

5.jpg 

保康荆山锦茶业公司老板吕先奎现场向随行考察团人员露了一手

6.jpg 

保康茶系列产品

震撼、教育、启发……”一时间,这些字眼纷纷涌进考察学习人员的脑海。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现场学习考察,借鉴名山茶叶产业的宝贵经验,实现保康茶农增收企业增效,以茶叶为产业支撑,发展乡村旅游,茶业和旅游互相促进,全力打造中国有机名茶之乡,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另悉,保康高香绿茶即将上市,湖北联投荆山锦茶业有限公司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保康踏春品鉴,联络人15872236369。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