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金球康17年发展,诠释了企业文化是一家公司的灵魂!

时间:2018-03-15 09:58:1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个企业的基业长青都落脚于文化,也离不开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推动着企业的发展与进步。

金球康的企业文化自公司2001年成立伊始,17年以来一直被金球康人引以为豪的追逐并坚守,为了将每个加入金球康家庭的成员凝聚在一起,将金球康企业文化传递给更多人,金球康公司在广州总部会定期举办企业文化学习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金球康企业文化

金球康的企业文化

1、 提倡注重学习,反对自以为是;

2、 提倡用心付出,反对斤斤计较;

3、 提倡专注执着,反对三心二意;

4、 提倡事业精神,反对打工意识;

5、 提倡服从执行,反对借口理由;

6、 提倡承担责任,反对敷衍了事;

7、 提倡积极正面,反对消极负面;

8、 提倡快乐工作,反对委屈抱怨。

一个成功的公司一定是一个有自身文化、有管理的公司。如果这个企业没有自身的文化,没有优秀的管理,他的成功也只能是一时的。唯有克服骄傲自满,唯有不断的进取,不断的学习和提升,才能保证企业不断向前发展。

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就像一块磁铁,将所有加入这个大家庭的人凝聚在一起。

为了将企业文化的影响力落到实处,大家在本次企业文化学习会结束后,以部门为单位展开了深刻讨论,对此次的企业文化的学习感动良久,受益颇深。

一位新员工说:“以前的企业文化都是写在纸上的口号文化与挂在墙上的装饰品文化,在这里,我切实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给我心灵带来的鼓动,思想上带来的触动。从来没有一家公司让我这么真切的感受过企业文化的的魅力,心态得到了很好的教育,非常感恩金球康公司。”

另外,好几位资深老同事根据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八条内容,自我对照,逐一剖析,因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愧对公司的栽培而流下眼泪。

除此之外,金球康公司其他员工也都得到了莫大的鼓舞,都进行了自我反省、总结,表示会立即调整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将金球康的企业文化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每一言一行。

专注执着,共享未来。希望借这一次培训后的自我深刻反省,大家以崭新的姿态,积极和良好的心态,让金球康倡导的企业文化流淌在每个金球康人的血液里,将金球康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真正的予以 “践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