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从企业文化点滴,解析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03 10:12: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科技实业公司,公司成立20多年来,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卓越的企业管理理念,一路乘风破浪,不断取得一个个傲人成绩,向社会上的广大创业者输出数十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帮助一大批各年龄段人士实现了创业当老板的梦想。同时,公司凭借优秀的管理思路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下面将向大家简要解析一下广发科技部分企业文化

 

1)广发是一支军队、是一所学校、是一个家庭

广发的企业经营,走的是正规化路线,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正规化“部队”。

广发十分重视对员工的培养,从专业技能、心智训练、到管理思维和综合管理能力培训,从中基层人员,到高层人员培训和开发。

广发有着及其浓郁的家庭文化,员工在共同成就同时,充分享受大家庭的温暖。

2)企业目标:永远做行业发展的先锋!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历经20年,力求打造全面发展,综合实力居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在行业内始终扮演“领头羊”角色,永立潮头,做行业发展的先锋。

3)企业精神:脚踏实地,奋发向上,永不懈怠!

这是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沉淀下来的群体精神和精神风貌,不是贴在墙上的标语,也不是印在画册上的口号,而是在员工的实际行动中真正实践的。

4)企业风格:求真、务实,追求卓越!

实事求是、追求实效,是取得进步、发展、走向卓越的前提。

5)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切工作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只有满足了顾客的需求、市场的需求,才能给顾客带来价值,顾客才会接受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最终实现公司的价值创造。

6)营销理念: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这是本着企业愿景、企业宗旨多年沉淀下来的营销的理念。客户的每一点进步就是我们的成就,客户的利益、客户的成功就是广发人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7)企业给于员工的事业:

一个宏伟的目标—铸造百年企业,创建中国一流创业平台,成就千万创业英雄。

一份终生的保障—加入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富有竞争力的薪水,实现职业生涯的保值增值。

一份人生的自豪—今生不是富人的后代,却可以给父母富足的生活,同时为子女铺平人生道路。

一个温暖的港湾—我的小家不再孤单,我融入了一个千百家人的大家庭。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