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京广安生信科技出席城产会“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

时间:2018-05-02 15:14:36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

  5月1日,由发展中国论坛(CDF)、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CCIIP)主办,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北京辽宁企业商会、北京重庆企业商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投融资促进委员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杂志社共同协办主题为“绿色、生态、健康、可持续”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峰会设立9大展区:全国脱贫攻坚展区、“城镇化+”展区、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例展区、特色小镇风情展区、装备式建筑产业展区、军民融合产业展区、中医药产业展区、“一带一路”国家展区、2018“一带一路”书画名家作品展区和七场学术及投融资项目洽谈会,旨在通过展览展示,推动企业学术活动及一带一路相关投融资项目洽谈。

  本次峰会吸引了众多重量级企业及嘉宾参与。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发展中国论坛主席、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原委员王瑞璞教授、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主席伊萨姆·沙拉夫、大会执行主席、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发展中国论坛副主席、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季昆森、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前局长刘作章、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包建华、世界流通联盟主席、韩国流通协会会长李在学、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三安金富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广安生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小平、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等领导出席。峰会开幕式由城产会项目洽谈季召集人、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研究员张高陵主持。

  在北京省级企业商会代表致辞环节,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三安金富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广安生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小平进行发言,阐述了本次峰会对参会企业的启发意义。

  唐小平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进一步提出了扩大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更提出要把“一带一路”打造成为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的最广泛国际合作平台,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而“绿色、生态、健康、可持续”的观念是推动一带一路平台建设的重要理念,只有坚持创新驱动、推进绿色发展、增进务实合作,才能让“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才能让美丽中国走进每个老百姓的生活。作为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在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的基础上,从多个层面为建设生态农业和绿色中国助力,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据了解,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是全面推广和应用张令玉先生发明的生命信息调控技术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使用Tech-BIA技术制成的应用于农业的28种生命信息制剂,专注解决农业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历经多年研发的64种应用于生命科学的生命信息制剂,能有效解决重大疾病和危重疾病无法有效治疗的技术难题。使用应用于环境修复的18种生命信息制剂,可以有效解决土壤污染、江河湖泊水域污染、农业面源污染、固体污染(垃圾、粪便)等问题,并生产出纯天然,无残留的超有机农产品。

  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所取得的成就受到了本次峰会组委会的广泛认可。在2018年4月30日晚上的全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年度大奖(2018)颁奖典礼上,组委会授予北京三安金富信科技有限公司十佳科技创新奖。

  如今,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将生命信息调控技术广泛应用在农业生产、环境治理和安全康养这三个领域,并取得了卓越的效果。

  具体来讲,三安农业模式通过应用系列技术成果替代化学品,生产出经国际国内检测机构严格检测,全部达到“农残”、“化残”、“药残”均未检出的安全食品,提高了产品品质、提高了中药材药效,保障了“舌尖上的安全”;同时降解土壤中的残毒、降低重金属含量,养殖过程排毒除臭、固废资源化,解决了农业生产污染问题,实现了生态农业。

  在环境治理领域,三安环境治理模式开创了独特的生态持续发展模式。生命信息调控技术将土治理结合三安农业模式,应用三安技术解决重金属污染、化学污染、盐渍化、板结等土壤问题,执行边种植边治理策略,彻底落实中央关于治理不能影响农民生产、不得降低土壤肥力、不得破坏环境的政策,降解土壤有害物质、激发土壤活性与抗病能力、降低重金属含量,同时还能生产无化残无药残的安全食品。

  在安全康养领域,广安生信科技致力于真正有效解决危重疾病和重大疾病的治疗问题。生命信息调控技术经过了40多年的探索、研究和实践,已经进入产业和商业模式的设定阶段。目前,生命信息基因康复法在治疗肿瘤、艾滋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肝脏疾病、肾脏疾病、血液病、神经系统疾病康复、顽症皮肤病等领域已有深度进展,为我国大健康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随着深化改革的进展必然给生命信息调控技术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开幕式结束后,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和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主席伊萨姆·沙拉夫先后来到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展位巡视时,均对公司产品表示认可,并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公司在推动农业生产、环境保护治理、安全康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未来,三安金富信科技和广安生信科技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胆迈出“走出去”的步伐,将绿色、生态、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中国技术和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让各国人民共同享有创新技术的发展红利。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