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著名女星吕丽萍参观迪乐尼并高度肯定其企业文化

时间:2018-05-14 10:05:46  来源:东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中国著名影视艺术家吕丽萍老师,1960年4月3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群星艺术学校校长。198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上海电影制片厂担任演员,参演过各大影视作品,并获得过各种影视大奖,为我们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角色,在影视圈大获好评。

3

最近,中国著名影视艺术家吕丽萍老师一行,首次参观迪乐尼生产基地,对迪乐尼的各个乐园都进行了实地考察,肯定了迪乐尼实业公司为儿童游乐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感谢迪乐尼实业公司为中国儿童游乐产业所做的贡献。

迪乐尼实业公司,专注于灌注孩子的精神成长,成就国际宝宝,全美式性格培养方案,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大获吕丽萍老师的认可与支持。综合成长课程,让孩子学会独立,培养独立性格,独当一面从童年开始。水育游泳课程,让孩子享受自由,挖掘孩子潜能,释放孩子天性,形成自由而不僵化性格。V R 体验:课程,让孩子亲近科学,秉承科学理念,成就严谨思维与创新意识。亲子烘焙课程,让孩子学会平等,不卑微自己也不轻视他人,从小认识到人人平等的思想。启智手创课程,让孩子掌握创造培养孩子想象力,养成创造习惯,不被常识所束缚。多元寓教课程,让孩子懂得实践,引导孩子不盲从,不轻信,通过实践验证认知,开成实践习惯。冒险挑战课程,让孩子自主奋斗,拒绝好逸恶劳,传递自己想要的东西通过努力获取,养成奋斗精神。

12

广东迪乐尼实业有限公司,一个全方位的益智成长梦工场。迪乐尼儿童成长梦工场,是全球领军规模的儿童成长体验综合体服务商,品牌扎根市场,总部超20000平米自有工厂,为品牌提供出色、专业、高端的游乐设备。迪乐尼引进美国先进的娱教理念设计,集益智成长、科技VR、全能水育、启智手创、亲子烘焙等于一体,一站式满足0一12岁中国儿童的成长需求及中国父母的消费需求。吕丽萍老师一行,通过对迪乐尼生产基地的参观了解,肯定并感谢迪乐尼实业公司为中国儿童游乐产业所做的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